• 瀏覽: 1,530
  • 回覆: 9
  • 分享: 1
+6
台蛙不熟水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jhfw26HGs

所以應該天天演習,快速減員。進入香討影片區



漢光演習沒出意外才是新聞


台蛙


出面又曬又熱又水深過1米好危險,照舊係游池搞咪無事囉。







[ 本帖最後由 yeungph 於 2020-7-3 05:35 PM 編輯 ]



[隱藏]
已經係偽軍中既精銳


海軍溺斃😢蛙蛙水中死


台海軍溺斃


這不是新聞啦


武統台省!!! 


[隱藏]
Bonus kill

台軍快艇翻覆後,教官「壓力過大」自殺

據台灣媒體7月5日報導,台灣海軍99旅一名楊姓教官,7月5日在軍營內上吊輕生死亡。台媒在報導中表示,這名楊姓教官當初負責核發3日事故小艇的操作許可簽證,疑似因為被調查壓力過大而輕生。
台灣海軍陸戰隊99旅於3日進行聯合登陸操演,意外發生翻艇事故,導致7人落水、4人送醫搶救,其中3人生命垂危。7月5日,台媒宣佈一名蔡姓上等兵搶救失敗死亡,另外2人還在醫院急救。
台海軍「教准部」發言人張存義上校隨後在講話中透露了本次軍官自殺事件的一些細節。他表示,楊姓教官的同事在軍營內發現楊姓教官疑似在「自我傷害」,隨後楊姓教官經急救後轉送台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宣告不治。
台灣海軍「教准部」也證實,楊姓軍官為本次「漢光預演」的聯合登陸作戰操演訓練教官之一。台軍本部聯合台軍「司令部」調查小組初步調查發現,楊姓軍官並未受到任何上司責難,目前正在調查自殺原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