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5
  • 回覆: 9
  • 追帖: 1
《港區國安法》生效,引起國際社會強烈反彈。日本放送協會(NHK)(3日)報道,日本執政自民黨正草擬決議案譴責中國實施《港區國安法》,並將要求日本政府停止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國賓身分訪日。



《港區國安法》生效,引起國際社會強烈反彈。日本放送協會(NHK)(3日)報道,日本執政自民黨正草擬決議案譴責中國實施《港區國安法》,並將要求日本政府停止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國賓身分訪日。

報道引述決議內容稱,《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同時出現大量被捕個案,此前的憂慮已變成現實,如今日本不能對此定況袖手旁觀,應表明嚴重憂慮,故此決議案要求日本政府停止邀請習近平以國賓身分訪日。習近平原定今年春天訪日,惟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押後了行程。

決議案又要求日本政府為保護在港日本人作出適切行動,亦對香港民眾提供必要支援,包括對有意離開香港的民眾發出工作簽證等。
=========================================================================================

日本人又話唔歡迎,點算?再咁攪落去,中國好快要閉關鎖國變北韓!

鬼咩!成日播啲抗日劇手撕日本兵!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國際/article/20200703/s00005/1593753455723/港區國安法-日執政自民黨促政府停止邀習近平訪日



黃撚好似搵到救命稻草


冇所謂, 支持日本堅持到奧運完都咪能跪


日本自民黨擬要求取消習近平訪日 北京批評政治炒作


2020-07-03 HKT 18:27

草擬的決議提到,港區國安法生效後,多人相繼被捕,對此表示嚴重關切。(路透社資料圖片)

日本執政自民黨外交小組與外交調查會正草擬一項決議,強烈譴責中國制定港區國安法,要求日本政府取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國賓身份訪問日本的計劃,據報決議最快下星期提交首相官邸。

草擬的決議提到,港區國安法生效後,多人相繼被捕,確定了很多人擔心的事,對此表示嚴重關切,又對香港今後的自由、人權、民主等基本價值能否獲保障抱有疑問,認為日本不能夠袖手旁觀,要求日本政府採取適當措施,保障在香港的日本國民,並考慮支持香港居民,包括向想前往日本的港人發放工作簽證。

在北京,外交部批評日本國內一些人,長期慣於對別國內部事務說三道四、指手劃腳、作政治炒作,認為這些反華表演對中國無任何意義,中方無時間亦無興趣理睬他們。
=====================================================================================================

一個打10個,呢排外交部真係好唔得閒,要增加人手至得。

諗起慈禧太后嘅「對萬國宣戰詔書」。



[隱藏]
支持之後唔好再求習大大去呀


日本仔反操作,明知道日本靠攏美國利用美國肺炎事件制裁中國,習近平根本不會去訪問日本,為了面子故意製造主動拒絕邀請嘅印象。
不過中國也不是省油的燈,表現出中國與日本根本不是同一個層次的,把日本擱在一邊涼快去
日本仔禮多而無恥

[ 本帖最後由 behappy1997 於 2020-7-4 06:24 AM 編輯 ]



呢啲不痛不癢嘅表態有乜用,斷交啦笨


咁咩下次先再約飲茶囉


樓主都企得幾前,唔似彼得仔咁縮埋一舊。
不過有機會成為首名因網絡反中而坐幾碌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