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97
  • 回覆: 16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與歐盟輪任主席國德國總理默克爾視像會面,討論中國在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的事宜,兩人表示,歐盟將繼續與中國討論人權法治等問題,不過,歐盟未有如其他西方國家一樣,威脅制裁中國或給予港人庇護。 默克爾表示,將繼續尋求與中國對話,強調與中國的關係具有戰略重要性,建立互信有助以尊重方式...



學嘢啦!

強調尋求對話!未有庇護方案!

最好再講大聲啲。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35504-20200703.htm?spTabChangeable=0



鬧兩句做戲比英美兩國睇,實制上最想賺人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攻心為實..........表面上歐洲會展示出老好人的角色..........北美會演上惡人.......!!
這樣的兩面手........中國其實是明白........只要心平氣和時.........中國是沒有空隙....!!


問題是香港出現重大事故.........貿易上被人處處封殺.........極為不公平的對待...!!
用中國古老的謀略家說法.......西方聯盟是攻心為上.........!!
加上水災等事件.......會弄到北京很難平靜下來.........即使領導平靜下來......民眾也難平靜...!!



[隱藏]
德國心態會有更大的理想..........希望同俄羅斯再次合作.........!!
把歐洲弄到一個更高層次的整合.........再次領導世界.....!!


歐洲會配合英美.........但歐洲有自己的盤算.........卻吃掉中國是一致的...!!
俄羅斯基本想退居幕後..........好似二戰一樣.........等待人家出手才反擊....!!


尾國知道本身已經夕陽西下時間無多........因此另尋方式復活......!!
吃掉中國是重生不二之選...........所以在香港問題上出盡方法.......即使用上吃奶的力..!!



世上沒有一個國家和地方容許國民叛亂賣國,沒有一個國家和地方任由間諜橫行,沒有一個國家和地方任由外國反對勢力支援和煽動國民反政府,沒有一個國家和地方縱容暴力和破壞,任由暴徒搗亂干擾民生,破壞治安的。


引用:
原帖由 冷漠的香港人 於 2020-7-3 05:15 AM 發表
世上沒有一個國家和地方容許國民叛亂賣國,沒有一個國家和地方任由間諜橫行,沒有一個國家和地方任由外國反對勢力支援和煽動國民反政府,沒有一個國家和地方縱容暴力和破壞,任由暴徒搗亂干擾民生,破壞治安的。 ...
沒用........有心算無心........早晚要落單.........!!
香港大約在三年之後........會再出現一場很盛大的動亂.......!!
參考西方過去的做法來說.........他們不斷在香港制造混亂........同時每一次動亂都是在升級...!!
是一種螺旋上升的進化動亂..........BNO的香港人是三年後的關鍵組群.......要由他們入手...!!
佔中是什麼人呀..........修例風波已經引入外來勢力及大學生.......包括動員官員及大學校長.....!!
你不會認為國安法出台之後..........外國間諜組織就會輕易收手吧.......不可能.......!!
他們已經為三年後的事做準備了.........現在是不斷摸索國安法運作........從中想出對策....!!



拒收香港難民。


歐盟自己友都大把人無飯開,點提供庇護?


[隱藏]
歐盟尚且要藉助中國,對抗新冠肺炎,以及對抗美國,對中國應該不會有大幅度抵制。


尾國政府威迫歐盟失敗依嫁得番五隻屎眼同亞洲最忠心既狗


引用:
原帖由 eliskw2000 於 2020-7-3 07:34 AM 發表
歐盟自己友都大把人無飯開,點提供庇護?
這不是免費........英美澳都是有條件.........先付費後安置........!!
要有技能......仲要是上等級別..........否則一定要富甲一方........基本只收這兩類人...!!
其餘會收一點煙幕的人口作為遮掩作用...........!!



引用:
原帖由 豆芽生 於 2020-7-3 08:12 AM 發表
尾國政府威迫歐盟失敗依嫁得番五隻屎眼同亞洲最忠心既狗
打中國主要給印度看.........明顯尾國已經看上印度...........美軍準備向印度駐軍....!!
未來你可能會聽到美軍會進入印度長駐..........之後印度會大內亂.......有錢及有才能的人會移民....!!
尾國需要一場中型的戰爭發生..........否則尾國的國債無法支付利息......!!

歐洲已經被尾國玩弄過..........所以抗拒........!!
現在歐洲的雙位數字失業情況.........是尾國一手造成........並不是中國.....!!
環保概念弄死歐洲車廠..........封鎖俄羅斯的油氣.......使歐洲生產成本大增.....!!
輸出快餐文化弄死本地飲食餐廳.........吃了虧之後........歐洲開始醒過來...!!



有乜好制裁,歐盟又無利益受損,互相尊重係最理想的做法


[隱藏]
虛與委蛇!
根本一路歐盟都係得把聲應酬下佢老尾。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