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4
  • 回覆: 2
英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公開希望以色列不要併吞約旦河西岸地區,稱英國將不會承認。英國首相強森在以色列媒體Ynet News上撰文,敦促以色列不要併吞約旦河西岸地區,稱此舉動會影響以色列與阿拉伯世界的關係。此外,強森指出,以色列若併吞將違反國際法,倫敦不會接受。強森稱「作爲以色列的朋友」,他十分擔心以色列的併吞計劃並不會幫助以色列的邊防,反而會損害以色列長期的國家利益。強森還寫道,若以色列真的決定併吞約英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公開希望以色列不要併吞約旦河西岸地區,稱英國將不會承認。英國首相強森在以色列媒體Ynet News上撰文,敦促以色列不要併吞約旦河西岸地區,稱此舉動會影響以色列與阿拉伯世界的關係。此外,強森指出,以色列若併吞將違反國際法,倫敦不會接受。強森稱「作爲以色列的朋友」,他十分擔心以色列的併吞計劃並不會幫助以色列的邊防,反而會損害以色列長期的國家利益。強森還寫道,若以色列真的決定併吞約旦河西岸地區,英國將不承認任何新的邊界變動。倫敦會一貫承認1967年所制定的邊界線。倫敦強調和平談判才是保證以色列長久的國家安全的最佳方法。



細佬反枱明知你現代海盜姑仔想獨霸西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701004578-260408?chdtv



以色列有侵侵同肥奧撐腰,Boris Johnson 係咪嫌命長?


莫非金毛染上美國肺炎重症入ICU要呼吸機救命,死過番生而大徹大悟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