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34
  • 回覆: 4
回歸日,也是《港區國安法》剛剛頒佈並執行的日子,守城的警察克盡己任維持治安,卻遭到暴徒謀殺式襲擊,有防暴警被暴徒以利器插傷肩膀,流血不止;也有暴徒駕着電單車高速撞向防暴警,存心攞命。

有市民目睹三十多個十來歲學生,在炮台山站的登山樓梯向着下面英皇道的防暴警察擲硬物並大叫「死黑警」,當警察發現後驅趕時,卻看到兩名三十及五十多歲的成年人帶領學生們撤退回附近的張祝珊英文中學。

如果,那兩個是老師;又如果,那幾十個是學生,我覺得那畫面好恐怖。

教育從來都是導人向善,老師應該教學生做個好人、做個守法市民、做個正人君子。但今天香港的教育,卻把孩子煉成復仇者聯盟,一個個年輕人都變成滿腔仇恨的社會計時炸彈。

這畫面,其實跟叢林遊擊隊訓練開機槍的娃娃兵沒分別,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推他們去送死。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00702/865500/專欄-人生馬拉松-沒血腥-才最恐怖

有人憎警察是因為常常被抄牌, 有人是因為看多了網絡仇警宣言, 有人是因為被教畜政棍毒傳媒所蒙蔽.....
無論如何, 也不應煽動無辜學子捲入撕殺行列。 要報仇就該親身上陣, 自己承擔後果, 不要再找替死鬼了。



教育局要關注下張祝珊英文中學


引用:
原帖由 我是中國香港人 於 2020-7-2 09:14 AM 發表
教育局要關注下張祝珊英文中學
教育局何止要關注下張祝珊英文中學, 政府應該全面奪回教育界的話語權, 取締教協這個教畜團體



黃屍冷血、涼薄的程度,是更激進的藍絲也難企及,令人不敢細想。


[隱藏]
應該取締教協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