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61
  • 回覆: 6
+9
《港區國安法》巨細無遺,除了處理危害社會秩序的暴力事件,全方位加大警權,提升警方偵輯能力之外,對立法會近年出現的亂象,包括立法會「拉布」、包括阻礙撥款、阻礙議會正常運作的情況,都被納入第二十二條「顛覆國家政權罪」之下。此一條文說明「嚴重干擾、阻撓、破壞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政權機關或者香港特別行政區政權機關依法履行職能」,已屬違法。而過去一年黑暴的私了事件,刑毀公物、私產,以至干擾港鐵、機場等公共服務運作的破壞行為,則納入了第二十四條「恐怖活動罪」中。香港過去一年的社會亂象,都給寫進了《港區國安法》內,誰是國安法條文的寫手?還少得了那些推動、主導過去一年黑暴運動的政黨、政團和社運人士?

中央政府在香港回歸二十三年後的回歸日落實《港區國安法》,為香港真正回歸中國確立了最重要的標誌。國安法不是鬧着玩,也不是紙老虎,由昨天起,香港進入一個新世代。有人說昨天是香港二次回歸,不無道理。從昨天起,香港人要知道二次回歸就是回歸的最終格局,《港區國安法》就是北京對港政策的底線。香港在國家安全凌駕一切的大局之下,完全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也沒有亂搞獨立自決的土壤,意圖借香港顛覆中國的人與組織,要落幕了!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26/20200702/865482/專欄-中環High-Tea-泛民本土黑暴協作寫成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出台前, 特首鄭重宣布不設追溯權, 令一等良民都擔心失望, 對反對勢力起不了阻嚇作用。
然而中共發言人逐步宣布細節時候, 竟然是一個辣版國安法, 讓良民喜出望外

不設追溯權放牠們一馬,是給牠們一個改過自身的機會!如果牠們不珍惜這機會!那就是自尋死路,別怨人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多謝犯民港毒,成功阻止23條換來國安法!


引用:
原帖由 jala3510 於 2020-7-2 08:53 AM 發表



星島頭條,就係好料!

熱切慶祝712,國安法迎頭條日報15周年!
昨天網上號召發起非遊行的人, 都該被拉和受審。牠們發放仇警言論, 害兩名警察被刺和被電單車撞傷。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我是中國香港人 於 2020-7-2 09:12 AM 發表
多謝犯民港毒,成功阻止23條換來國安法!
北京為香港度身訂造的每一條國安法條文,可見都是衝着過去一年的亂象而立,香港面對這個形勢,是泛民、本土、黑暴有份協作而成的。



美式民主前和美式民主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