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3,479
  • 回覆: 813
  • 追帖: 2
  • 分享: 49
+129
《港區國安法》正式生效,民陣原訂今日(7月1日)發起遊行,惟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但仍有大批人士於銅鑼灣一帶聚集。警方指,約下午4時,一名防暴警察於中央圖書館對出被襲致手臂流血,多名防暴警在場協助包紮及為其傷口消毒。據了解,該名警員於中央圖書館對開掃盪期間嘗試截停示威者,但一度發生爭執、糾纏,被示威者以雨傘及磚頭攻擊受傷。




黑暴面對國安法,人越少就越激進,這是恐怖主義的現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492741/港版國安法-防暴警遭示威者用雨傘磚頭襲擊-手臂甩肉血染警服



呢班傻仔以為咁走甩左會無事。等住之後俾人拉判坐廿年以上監


一定要拉D暴徒。


個差佬比人襲擊都唔拎支槍出黎, 點畢業㗎?


[隱藏]
搶犯嗰條友好快d著草啦,警察好快搵上門


支持警察,嚴懲暴徒!

早日康服!!










[ 本帖最後由 台灣小榴槤 於 2020-7-1 06:01 PM 編輯 ]



個大媽襲警,影唔到個樣


而家唔係示威,已超越暴動破壞,而係恐襲殺人。

指揮官請批准前線使用實彈自衛。



[隱藏]
快捉人歸案


>>>警方指出,當時警員正在現場制服一名涉嫌參與非法集結的疑犯,從該網上媒體所拍攝的相片中(雖然相片經過特別處理,施襲者的容貌被刻意遮蔽),清晰可見當時暴徒手持短刀,並非是一名「市民」,而是一名罪犯;該批施襲者的行為並非「擊退」防暴警員,而是公然「搶犯」、襲擊警務人員的犯罪行為。

傳媒具有社會責任報道真相,警方批評「該網媒卻顛倒是非,包裝美化違法行為」,對此感到震怒和不齒,「警隊不會懼怕媒體的惡意攻擊,會繼續堅守崗位,依法辦事」。




====================

政府要封了這網站



恐怖分子又收外國黑金出動,留意有冇洗頭艇去台灣



問題係點解得一個警察,同袍去咗邊?


直接交由國安處理


[隱藏]
一街天眼
尤其示威旺區
又睇吓點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