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11
  • 回覆: 184
  • 分享: 4
+57
銅鑼灣一帶聚集的人群目前仍未散去。

下午近4時,一批黑衣人在天后中央圖書館與維園外的怡和街聚集,又打開手上的雨傘,並在場築起傘陣堵路,有人則在馬路上放置雜物,亦有人在場揮動旗幟。警方則在不遠處戒備,雙方目前正在對峙。

下午4時許,數名防暴警察到場,在中央圖書館對開上前制服其中一名男子。期間,其他人見狀後隨即上前試圖阻止,並以雨傘及磚頭等物件擊向警員。從警方的直播影片中可見,該名受傷警員左手手臂布滿鮮血。據了解,警員在中央圖書館對開掃盪其間,嘗試截停示威者,期間有糾纏,被人以雨傘及磚頭攻擊。該名警員其後被救護員以擔架抬上救護車送院。

另外,在銅鑼灣東角道,大批人則滯留在警方封鎖線內,當中亦包括記者,亦有坐在輪椅的男子。警方要求他們出示身份證,並記下被截查人士的資料,又要求查看他們的手機。部份人被截查後獲放行。









擺明已是恐佈襲擊! 法官大人你看得見, 聽得到嗎? 叫人上街的是否已犯了國安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309024/即時-港聞-國安法-黑衣人維園外組傘陣-警制服示威者時遇襲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0-7-1 05:25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有預謀恐怖襲擊
恐怖份子
要用實彈對付



好少事姐
利申:愛港之星



警方快啲揾紅十字會幫手啦~呵


[隱藏]
警察應該開槍


件制服係咪MADE IN CHINA ?


咁都割得爛 



泛暴派暴徒就是冷血兇殘 !

祝願受傷阿Sir沒有大礙...



拉9哂班仆街坐3O年就啱數


流少少血又可以呃到幾耐SICK LEAVE ? 


[隱藏]
持刀謀殺 人生精彩



襲警, 按照國際標準可以用實彈還擊


引用:
原帖由 邦之星 於 2020-7-1 05:01 PM 發表
好少事姐
利申:愛港之星
你都知做曱甴可恥,所以唔敢認?



又有曱甴要選擇做監躉定係永世離開香港嘅逃犯,真係恭喜晒 ;lol


搶犯及協助謀殺



[隱藏]
有組織、有計劃既恐怖襲擊,今日拘捕既全部十年起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