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630
  • 回覆: 178
  • 分享: 1
+6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認為港區國安法影響深遠,但至今完全沒有公開任何草案及概念,是極不理想的做法。他說,普通法不會撰寫量刑最低刑期,每宗案件皆有獨特之處,法官可按證據定罪,再視乎被告的悔意及求情因素等量刑。若用法例劃線會少了彈性,等同綁著法官的手。




外界關注條文會否提及追溯力,楊岳橋在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若參考一個人在法例生效前的行為,並不公義及不公道,與法律邏輯相違背。他又說,若量刑由十年起跳,案件必然在高等法院審理,便一定要有陪審團。


楊岳橋說,香港有獨立司法,有獨立審判及終審權,在香港發生的事應按香港法律原則審理。但港區國安法草案說明提及,內地有管轄權是留有尾巴,關鍵在於有否客觀標準,質疑在甚麼情況下會移送內地,由誰人決定移送,被告有否機會抗辯,以及是否享有香港原有的法律權利等。

呢條唔係普通法,係大陸法
楊岳橋你驚唔驚呀?國安法啱啱過咗喎,要唔要買機票去台灣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34827-20200630.htm



既然咁唔符合理想喇,
仲唔快D走?
走左唔好返黎喇



就係要嚟對付你


開始驚了


[隱藏]
秦城監獄歡迎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的確唔多理想
我想快D知道黃黑勢力會有乜下場



引用:
原帖由 開心大少奶^^ 於 2020-6-30 10:20 AM 發表
喂~你件肛門L而家系邊掛牌架??
仲以為大少奶又入冊了😥😭



大少奶以前明明好鐘意呢條友....


[隱藏]
國安法與廣大市民無關,楊惡竅等嘅前途,極不理想。


羊漢奸監獄等緊你!


呢隻政棍人渣一句人生更精彩害了香港唔少細路,呢隻畜牲一定要伏法👍🏻


今日下午咪會知草案所有內容囉


No matter what you will against it anyway!  It is no point for a meaningless "discussion" with you lot! 


[隱藏]
國安法並不是要迎合泛民之理想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