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4
  • 回覆: 8
+2
黃毒教師咁樣荼毒下一代, 怕唔怕會生仔冇屎忽, 絕子絕孫?



民間團體「救救孩子」表示,由5月底至今,收集到超過20宗有關教師在課堂上散播不當言論個案,包括「散佈仇恨思想」、「教材內容偏頗」等。

他們表示,有高中通識科教材含有「違法達義」的概念、有初中中文科教師以政治題目給學生寫議論文和參與課堂辯論等。大部分個案來自高中,但亦有蔓延至小學。

「救救孩子」發起人柯朝輝表示他說,日前一間小學的教師向學生表示,鴉片戰爭起因是英國為了消滅鴉片,現時該名教師已離職,未知是否被解僱。他說,第一步會先向學校反映事件,視乎教學團體回應,才考慮會否將個案上呈至教育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34760-20200629.htm



全港教室應該直播,畀家長獨立監察 


難怪而家冇人再尊重教屍


教協: 乜撚都睇唔到。而且小學生都有獨立思考,無咁易被洗腦嘅!


[隱藏]
時代教育,大量年輕人死於洗腦,利多於弊


以前有調理農務老師
今天有曱甴黃毒老師
黃屍老師,正式敗壞香港教育



犯民勾結美國俾黑錢暴徒喺香港殺人放火,週圍破壞奪權,而美國可取天價利益,國安法一出係時候要還香港一個公道了


一定要清洗黃教屍.


有人在香港複製台灣民退黨的做法:洗腦,製造仇恨,製造集體自殺而不自知的愚民,從而獲得支持、選票、利益。


用國安法不能完全解決黑教師的問題。



主題標籤 #教育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