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88
  • 回覆: 17
據美國“防務新聞”網站消息稱,此前英國皇家海軍斥資上百億美元建造的“伊麗莎白女王”號和“威爾士親王”號,這兩艘排水量均超過6萬噸的新型航空母艦已經正式加入英國海軍服役。按理說,重新擁有了兩艘航母的英國算是揚眉吐氣了,但英國軍方沒想到,重金打造的航母剛服役就淪為了“擺設”,賣還是不賣,成為了一個巨大的問題。

英國雙航母遇到了什么危機?

“伊麗莎白女王”號和“威爾士親王”號航母因為缺少足夠的護航艦艇和支援艦,因此沒辦法完成高強度的遠海作戰任務,所以,英國國防委員會主席托比亞-埃爾伍德鼓動將這兩艘航母儘快高價出售,以減少損失。

英國陸軍高層認為建造航母嚴重占用了英國本就有限的軍費,所以大肆宣講航母無用論。要知道,為了建造“威爾士親王”號航母,英國曾一度陷入財政困難,幾乎把整個國庫都掏空了,可最后的結果卻讓英國政府和民眾大失所望。

全世界只有一國能接盤?

不同于英國方面的猶豫不決,美國不少媒體提出,讓英國把航母賣給印度。並表示如果英國真有心出售航母,那么只有印度會接盤。如果購買成功,印度海軍的作戰能力將得到極大增強,所以該國肯定不會拒絕一艘能直接投入使用的先進航空母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印度早前就曾和英國進行了談判,想要得到“伊麗莎白”級航空母艦的全套圖紙,甚至考慮引進生產技術。

印度的第一艘航母前身就是英國的二手航母,雖然后來有了自己的首艘國產航母“維克蘭特”號,但屢次延誤無法交付海軍,使其國內對第二艘國產航母的建造信心不足。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能成功購買到英國的“伊麗莎白女王”號或者“威爾士親王”號航母,將極大的緩解印度目前面臨的困境,況且,印度從來都不吝嗇于在對外軍購中花錢。

如果平價買到,對印度是個好消息。



在位求穩,  在野求亂 !
乜大陰蒂國窮成咁呀?


冇$仲要建2艘航母?英國人不知怎想?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0-6-29 07:22 PM 發表
乜大陰蒂國窮成咁呀?
所以想要富有的bno持有人去貢獻。



[隱藏]
冇護航艦艇和支援艦咪由隻母艦祼跑咪得囉


2001年美國開始妄想攻佔中東統治全世界
英國造F35B航母妄想分一杯羹
美國中東慘敗國債25萬億
F35B半天吊
英國準備拋棄美國參加一帶一路
盯著上合組織去阿富汗反恐就一切成真



一帶一路招安歐洲
英美發動香港暴亂
中國成功招安英國繼續在香港分豬肉
英國準備好拋棄美國參加一帶一路笑嘻嘻



好提議!


引用:
原帖由 神殿老子 於 2020-6-29 07:31 PM 發表
冇$仲要建2艘航母?英國人不知怎想?
想在世界留個海軍強國嘅印象...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fouly123 於 2020-6-29 08:16 PM 發表


想在世界留個海軍強國嘅印象...
現在半天吊



阿三引入航母不如引人埋皇母啦,邀請不列顛做第二次殖民,名奴須有主


航母可不是一艘就得喇,需要大量嘅輔助艦艇和強大嘅後勤保障,要不就係靶子。


又想坑印度


世界唯一的水魚......阿三


[隱藏]
個問題是無合適艦載機和無錢配備艦載機,個設計又同小平頂無分別,不湯不水,還要動力系統有毛病。差三是死蠢,但未至於白痴,大分裂癲當廢鐵賣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