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29
  • 回覆: 4
+4
據記者了解,2018年,我國執法部門對一起間諜案件進行偵查時,在境內發現並現場抓獲了執行情報交聯活動的澳大利亞情報安全部門的間諜,當場起獲用于間諜活動的器材、經費以及剛剛搜集的情報資料。記者注意到,其中一個小本上記錄着一些地名,疑似與澳方的間諜活動有關。有關部門透露,除在中國境內實施間諜情報活動外,澳大利亞情報安全部門在澳本土和第三國也針對華人開展策反活動。有關部門曾破獲案件,澳大利亞情報安全部門將一名華人策反后,安排其到位于堪培拉附近的斯旺島秘密基地進行專業的間諜培訓,之后又將他派遣回中國大陸搜集情報。

另據記者獲悉,澳情報安全部門對華間諜情報活動的一個主要方式是:通過向中國內地和香港特區派遣間諜人員,進行策反發展和情報搜集活動。據稱,澳大利亞情報安全部門在中國從事間諜情報活動時十分謹慎小心,行蹤詭秘,使用了各類間諜器材,設法規避中國執法部門的偵查。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其自以為隱秘的間諜活動最終露出馬腳。


澳情報安全部門對中國大肆開展技術竊密活動由來已久。上世紀八九十年代,中國駐澳大使館在修建過程中,澳大利亞情報安全部門藉機“暗動手腳”。館舍投入使用后,中國有關部門在檢測中發現,建築內部被澳方安裝了大量竊聽器材,包括當時最先進的拾震式竊聽器和高頻、低頻電磁感應式竊聽裝置,幾乎覆蓋了每層樓板,甚至連使館儲藏室也未能倖免,以至于中國政府只能在澳重建大使館。從工作掌握的情況看,澳大利亞情報安全部門至今仍未停止對中國駐外使領館的技術監控和竊密。

中國駐澳使館發現的竊聽裝置


中國駐澳使館發現的竊聽裝置現場


中國駐澳使館發現的竊聽裝置

種種跡象表明,澳情報安全部門並不僅僅滿足于針對中國等國開展間諜活動。一些分析認為,澳大利亞有提升自己國際戰略地位的要求,不滿足于偏安一隅。澳大利亞前總理霍華德曾經說,“澳是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副警長”,通過將自己綁在美國的戰車上,澳大利亞希望借力加強自身影響力。


作為五眼邪惡軸心之一,澳洲特務負責竊聽東南亞,印尼、東帝汶都中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enan.china.com.cn/m/2020-06/29/content_41201224.html?bsh_bid=5523033385



Western Style is too Violent in Earning Benefit.
While the Chinese style is More Humanistic but Country and Family Concepts are Quite Heavy.
西方重利益,中華重家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Thing_(listening_device)

在1945年, 半導體仍未發明, 蘇聯已送咗呢件入伙禮物畀美國佬!
建造別國*大使館有贈品送, 係國際指定動作, 早期英國人還蓄意選用德國靚料, 存心嫁禍!

(*包括盟友, 尤其是美國的盟友)

[ 本帖最後由 P_and_PE 於 2020-6-29 11:36 PM 編輯 ]



[隱藏]
可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