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70
  • 回覆: 2
次聲波武器,是指能發射20赫茲以下的次聲波的大功率武器裝置。 聲波是機械縱波,它可以在固體、液體和氣體中傳播。人們日常可以聽到的聲音是20-20000Hz頻率範圍內的聲波。低於20Hz的就是次聲波。次聲波在空氣中的傳播速度為每秒三百米,在水中傳播更快,每秒可達1500m左右。次聲波是常人聽不到、看不見的,故除了傳播迅速之外,次聲波又具有良好的隱蔽性。次聲波之所以會被用作軍事武器,在於次聲波和人體器官固有頻率相近,於是會產生共振。次聲波與人體器官的共振,會導致器官變形、移位、甚至破裂,從而達到殺傷目的。


次聲波武器大體可分為兩類:神經型次聲武器和器官型次聲武器。「神經型」次聲武器的次聲頻率和人腦阿爾法節律相同,所以次聲波作用於人體時便要損傷人的大腦,引起共振,對人的心理和意識產生嚴重影響。輕者可能感覺不適,注意力下降,情緒不安,導致頭昏、噁心。嚴重時使人神經錯亂,癲狂不止,休克昏厥,喪失思維能力,致人死亡。「器官型」次聲武器的次聲頻率和人體內臟器官的固有頻率相同,會引起人的五臟六腑產生強烈共振。輕者肌肉痙攣,全身顫抖,呼吸困難;重者血管破裂,內臟損傷,甚至迅速死亡。

次聲波是常人聽不到、看不見的,故除了傳播迅速之外,次聲波武器具有良好的隱蔽性。次聲波武器作用距離遠。根據物理學原理,聲波的頻率越低, 傳播時介質對它的吸收就越小,波的傳播距離也越遠,因此高強度的次聲武器具有洲際作戰能力。因為傳播介質對低頻率的聲波吸收較小,故次聲波具有很強的穿透能力。一般的可聞聲波,一堵牆即可將其擋住,而實驗表明,次聲波能穿透幾十米厚的鋼筋混凝土。因此,無論敵人是在掩體內躲藏,還是乘坐在坦克中,或深海的潛艇里,都難以逃脫次聲武器的襲擊。次聲波在殺傷敵人的同時,不會造成環境污染,不破壞對方的武器裝備,可作為戰利品,取而用之。


需指出的是,目前次聲武器發出的次聲波的強度和方向性等因素尚待進一步研究,所以真正應用於戰爭的次聲武器還不多見。據說,第一台次聲波發生器是由法國科學家加夫雷奧在1972年發明的,它產生的次聲波可以損害5km以外的人。發明者還得出結論:頻率為7Hz的次聲波可對人體造成致命的打擊。據外刊報道,1986年法國國防部次聲實驗所進行實驗時,由於疏忽致使次聲波衝出實驗室,導致16公里外的一個正在吃飯的20口之家和正在田間勞作的10口之家全部喪命。


有傳聞稱,美軍在索馬里和波黑戰爭期間,已經試用過某些音響或聲音武器的樣品。這些武器可以使人的內臟發生震動,把人震昏,使人感到噁心,甚至使腸子裏的糞便液化,不斷腹瀉,從而失去戰鬥力。美國還曾把一個小型次聲發生器帶到劇院內,劇場氣氛完美全變了,充滿迷惑不解和恐懼不安。


由於次聲波的特性,所有被用作軍事用途的都可以查出,而且難以控制。一但失去控制手段,將會是比核滅人類更為恐怖的災難。從冷兵器,到熱兵器 ,再到軟武器{次聲波,激光,中子等} 戰爭越來越殘酷無情,軟武器離我們很近。願這些萬惡的武器將來不會用到戰場,也願這世界和平,不要讓戰事發生,更不要讓無辜的人失去寶貴的生命。

https://m.ixigua.com/group/67817 ... mpaign=client_share

https://kknews.cc/zh-hk/military/oyb6ak6.html



原來世界有咁既一樣武器... 真正殺人於無形😱


謝遜獅吼功, 六指琴魔的聲音殺人,東邪吹笛殺人 原來係真實存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