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2
  • 回覆: 3




北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據了解,人大常委會將於周二上午閉幕,並會表決港區國安法。列席的港區人大代表葉國謙向傳媒表示,今早已分組審議港區國安法草案,當中列明中央會在3個情況下,行使對國安案件的管轄權,又相信參考外國做法,最高判處終身監禁。

葉國謙表示草案內容曾作部分修改,但非大改動。草案列明中央會在3個情況下,行使對國安案件的管轄權,當中沒表明由中央處理的案件會否送到內地審理,以及屆時會遵照哪一邊的刑法。

他又表示草案列明所針對的4項罪行的刑責,據他理解,4項罪行都是嚴重罪行,刑責會視乎案件嚴重程度而定。葉國謙重申,違反國家安全是嚴重罪行,相信刑責不止於監禁3至10年,參考外國做法,最高可以判處終身監禁。

*****

已有網友發帖說,國安法最嚴重可以判終身監禁。葉國謙列席人大常委會的會議,又證實了這一點。
漢奸今晚睡得着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6687884-港區國安法已納入表決過程-葉國謙相信可參照外國



一定要跟足美國標準 判死刑或囚終生;
等班冚家剷曱甴眼閉吧!



治世而用重典


引用:
原帖由 tinnit 於 2020-6-28 11:22 PM 發表
一定要跟足美國標準 判死刑或囚終生;
等班冚家剷曱甴眼閉吧!
係囉,曱甴鍾意美國標準。



主題標籤 #葉國謙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