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62
  • 回覆: 71
+8
紅十字會流動捐血隊日前到輔警總部設捐血站時,個別紅十字會人員,被不滿佩戴反修例示威飾物,警方要求機構主管提供人員的姓名及職銜,但被拒絕。活動單位商議後決定暫停活動。醫院管理局回應指,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已就日前一宗血液收集活動的安排展開調查。

醫管局指,輸血服務中心的日常運作及員工為醫管局直接管轄,醫管局接獲投訴指當日一名員工的不恰當行為,令在場捐血人士感到不安。有關活動最終提早結束,局方對事件感到遺憾。

醫管局重申公立醫院醫護人員必須恪守一視同仁原則,為市民提供專業服務,假如調查確定有員工行為有欠專業,會按醫院管理局人力資源程序嚴肅跟進。

醫管局感激社會上的熱心人士不斷支持捐血活動,並就是次事件致歉,中心承諾會繼續提供專業服務,為病人提供足夠血液,保障捐血者及血液安全。

不過,公共醫療醫生協會會長馬仲儀批評當局未審先判,「未調查事件就指責(該職員),是否警察的片面之詞就是真?」她稱即使醫管局會調查事件,但已經對調查人員帶來壓力,「接到投訴之後會開會由委員會審理,不會消息出現一日之後就有結果,亦不會未完成調查前高層就出聲。」

本周二早上約十一時,紅十字會流動捐血隊到九龍灣輔警總部讓輔警捐血,其間在場有警務人員發現其中一名身穿紅十字會制服的抽血姑娘,其身上及胸前的醫生聽筒上,佩戴及掛着多種有關反修例飾物,包括黑警死全家、迷你版豬嘴、黃頭盔、對抗警暴等的鎖匙扣牌。一名警司得悉後即時向紅十字會主管反映事件及了解,並要求其提供該名紅十字會抽血員的名字,但被拒絕。最後該名警司即時終止有關捐血活動,要求該隊紅十字會流動捐血隊收拾物品離開。



依位黃黑員工, 好快玩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05548/即時-港聞-抽血員涉戴反修例飾物惹爭議-紅十字會展開調查



十四大修改黨章引人注目地強調:
“反對一切‘左’的和右的錯誤傾向,
要警惕右,但主要是防止‘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黃十字會次次暴動都有擺「救援站」撐暴動。

但係永遠只救恐怖分子。

市民俾人私了,係從來冇黃十字會上次救人。

呢啲「會」,可以攞正牌搬「物資」⋯明㗎啦⋯




[隱藏]
"未審先判"
你地對警察咪係咁...






紅十字會流動捐血隊日前到輔警總部設捐血站時,個別紅十字會人員,被不滿佩戴反修例示威飾物,警方要求機構主管提供人員的姓名及職銜,但被拒絕

機構主管包庇下屬??



引用:
原帖由 singsings 於 2020-6-27 10:49 AM 發表
11307620
催淚彈關紅十字會乜野事 ??



佢哋咁中意起人底,起左佢底未?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yellowobject 於 2020-6-27 03:11 AM 發表
紅十字會流動捐血隊日前到輔警總部設捐血站時,個別紅十字會人員,被不滿佩戴反修例示威飾物,警方要求機構主管提供人員的姓名及職銜,但被拒絕。活動單位商議後決定暫停活動。醫院管理局回應指,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已就日前一宗血液收集活動的安排展開調查。

醫管局指,輸血服務中心的日常運作及員工為醫管局直接管轄,醫管局接獲投訴指當日一名員工的不恰當行為,令在場捐血人士感到不安。有關活動最終提早結束,局方對 ...
diu, 我點撚知會唔會被亂9咁吉針架,捐李塊田啦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點解會係自己人查自己人?
而唔係第三方去調查?



引用:
原帖由 songsong17 於 2020-6-27 04:41 AM 發表
"未審先判"
你地對警察咪係咁...
咪係,爆眼女單野你班醫護結結實實話俾差佬射爆,但事主又發禁制令唔準公開醫療報告,咁即係點,未有真實結果你班冚家鈴咪又係立場行先,隊9差佬,一9樣未審先判,挑

[ 本帖最後由 goaheadman2300 於 2020-6-27 11:15 AM 編輯 ]



真係一粒老鼠屎,搞禍一窩弱。雖然大家都知紅十字會,除咗個名糸非牟利機構之外,個個都有人工有糧出,都知是香港其中一個反政府又攞政府資助機構,但一向小心行事,今次隻曱甴搞到紅十字如何是好。


[隱藏]
好多曱甴血含有大麻氯胺酮
捐嚟都係倒落廁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