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8
  • 回覆: 2
去年10月13日市民在多區示威反對《禁蒙面法》,有便衣警疑在將軍澳遭「私了」,以及被搶走警棍。一名13歲男童被控暴動、在身處非法集結使用蒙面物品、非法禁錮及有意圖而傷人共4罪,案件今(2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少年庭再訊。控方正式申請案件轉介區域法院處理,辯方雖嘗試申請將案件留在少年庭處理,但裁判官稱無權作此決定,批准控方申請,案件將於7月7日在區域法院提訊。



一名13歲男童被控暴動、在身處非法集結使用蒙面物品、非法禁錮及有意圖而傷人共4罪 - Excellent record for the rest of his life.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00623/s00001/1592886963398/13歲男童涉「私了」便衣警控暴動等-官稱無權將案留少年庭審理將轉介區院



優秀


就算區院處理都係騷不到癢處, 因為得十三歲 分分鐘唔使坐監。


主題標籤 #裁判法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