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0
  • 回覆: 4
  香港如今遇上的難題不止政治,也有社會民生問題。上周六中央港澳協調小組組長韓正見港澳政協時,除了講《港區國安法》的問題之外,亦提到香港有很多深層次的經濟民生問題要解決,亦必需要解決,而解決這些問題的前提是要有一個安定的社會環境。韓正認為《港區國安法》可維護香港安定團結、社會穩定,有了社會安定團結的氛圍,香港整個社會形成共識,事情就可以一件一件解決。....

  如今時移勢易,中央出招為香港制定《國安法》,重錘打擊黑暴和分離主義,香港有可能進入一個良性循環。阿爺就算幫助香港解決房屋問題,也較能夠向內地人民交代。

  我認為解決香港房屋問題,已刻不容緩。如果採取從內地撥地的方法,估計兩、三年就可以提供到房屋給香港人居住,即使採用內地填海的方式,最快可以在五年內有房屋入伙。不要覺得房屋純粹是一個經濟問題,這也是香港人的怨氣的源頭。試想一個小朋友居住在八十呎的劏房長大,受盡歧視,滿肚鬱結,長大很易成為反社會份子。希望中央能夠見到香港民生問題的關鍵,不單在社會安定方面,在房屋方面也要出手,協助香港解決難題。借地,時機已到。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528/857601


最新消息:
北京研大嶼山南部珠海桂山島填海 借讓香港建公屋
希望可解決房屋問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每次政府要收地, 地產黨打手總有門徑先一步通知大地產商及早囤地, 犯民地產打手更能先一步向原居民灌輸不遷不拆理念, 去對抗政府的收地行動 。
中央割地今次割地給香港, 可以杜絕以上情況。



犯民最不想房屋問題得到解決


[隱藏]
反正立國安法,應該立埋土地法,工務員薪酬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