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5
  • 回覆: 3


民陣今日就七一遊行安排與警方進行第一次會面。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於會後見傳媒,形容是多年來警方態度最敷衍的一次會面,猶如走過場儀式;會上雖然提出多個建議,警方代表卻未有做任何筆記。岑子杰於會上問警方對於保障公眾安全的是否有量度準則,民陣願意配合所有合理建議,惟警方只表示於遊行集會中保障參與人士安全,是主辦單位的責任,警方沒有需要說明。


岑子杰斥責有關說法荒謬,警方完全遺忘了港人的遊行集會權利受《基本法》保障;而根據《公安條例》,警方的責任是協助市民履行有關權利。他批評,警方明顯是借疫情打壓市民權利,就如給予一個假密碼鎖讓人撞密碼,「一定唔會撞到」。岑子杰指,雖然警方未批出反對通知書,但相信遊行不獲批的機率是百分百,預料民陣會先向遊行上訴委員會提出上訴,上訴失敗會再公布其他安排。


《集會中保障參與人士安全,是主辦單位的責任》
係咪諗住一定會有人搞事,唔想上身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489599/七-一-民陣見警方商討七一遊行安排-岑子杰批警方態度敷衍



仲遊乜鬼丫,收皮啦


氓陣真係好撚ON9, 要求警方開放6條行車線, 即係上下行車線都開放畀佢哋自由行.


一年一度搵水日點可以唔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