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5
鄧中華講出香港設立維護國安執行機構的梗概,對比香港及澳門的安排,香港的規格較嚴格,反映中央對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方面更為重視。這也是我一直講的,敵對勢力對中央的挑戰愈大,中央的回應也會相應加大,可惜香港人完全不明白這個簡單的邏輯。可以說,香港為國家帶來的國安危機,已令阿爺進入高度戒備的狀況。

令人遺憾的是,雖然激進反對派已經把他們的「陽謀」公然披露,並把溫和派捆綁上戰車,但大多數的香港人卻對其嚴重性質無知無覺,例子多不勝數,例如一、反對派在網上廣泛散播所謂「支爆」(支那爆炸)的言論,但很多香港精英卻視而不見;二、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講「攬炒十步」,最後一步就是外國制裁香港及中國。他的潛台詞就是借助外國的制裁,推翻中國的政權。無論是攬炒或者制裁,背後都有一個清晰的顛覆中央政權的議題,性質極其嚴重。

在阿爺的眼中,這樣公然地策動、挾逼所有反對派的議員參與,在網上廣泛宣傳的顛覆行為,已經徹底踩過了阿爺的紅線。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620/863436/專欄-巴士的點評-中央解決國安漏洞-需要-實際抓手
那些黃人常拿著內地維權人士被囚禁時, 怎樣怎樣怎樣被對待, 來唬嚇香港無知, 意圖壯大他們害怕國安法的心態...
無視法輪報這種維持多年的抺黑手法, 完全唬嚇不到外國資金爭相湧入中國的事實。令偏看的人活在惶惶不可終日之中, 可悲!



主題標籤 #戴耀廷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