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3
  • 回覆: 8
元朗藥房職員行私刑 怒打疑似偷奶粉男子


有片:
https://s.nextmedia.com/realtime ... 9391&a=61075184

近日網上流傳一條「藥房職員怒打疑似偷奶粉男子」的暴力片段,片段中所見事發於今年6月8日晚上8時許,當時一名穿白衣男子經過元朗同樂街一間藥房時,一名黑衫男子突然從後跑至向他揮拳施襲,又在藥房內取出一支疑似鐵通的物體,向白衣男猛力毆打,其後再有兩名藥房職員加入戰團,將白衣男打倒地上,並狂踩白衣男的頭部及背部,又重擊其後頸,白衣男被打至抱頭瑟縮地上,慘成沙包,全無反抗之力。一分鐘後,3人再將白衣男推入藥房內繼續拳打猛踢,甚至再用鐵通扑頭。

事件引來網民一眾熱烈討論,有人批評打人男子拳拳到肉,甚為「狼死」。據知,事發地點為元朗同樂街一間藥房,有指被毆的白衣男曾於月初時在上述藥房偷走一箱奶粉,藥房東主其後向全街的藥房「落order」,希望人肉搜尋偷奶粉男子的蹤影。至6月8日晚上,該名被指偷奶粉男子再次現身,於是遭「行私刑」被「私了」,白衣男更被要求賠償偷奶粉的損失,據知雙方最終未就事件報警。

《蘋果》今到懷疑事發藥房,發現藥房門外仍是放滿貨物,而且藥房內外所裝設的閉路電視,與打人片段中的攝影機角度脗合,另外現場所見藥房商品的排列情況亦與片段中相同。其實現場所見同樂街及福德街一帶共有八至十間藥房,不少藥房都會把貨物放到店外。

記者曾向該藥房查詢是否於本月初曾被偷竊奶粉,與及日前曾生擒懷疑奶粉賊,但藥房職員異口同聲否認:「無喎,我哋無捉過賊喎!」當記者拿出打人片段截圖查證,藥房職員仍堅決否認:「無喎,係咪嗰啲改圖呀。」不過有職員則指「唔驚(畀人偷嘢)!我哋有十幾枝cam,實捉到嘅!」

-----------------------------

呢到係元朗國 , 冇警察㗎,所以佢哋唔使報警,鄉黑會指搞掂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nextmedia.com/realtime/a.php?i=20200620&s=10829391&a=61075184



死YC偷奶粉抵打


一定係打曱甴,
清潔香港,
人人有責!



地下秩序


[隱藏]
港男偷milk因港女milk不多


毒個妓者報導黃絲獅鳥市民又唔見甘多圖多字


報警,米玩啦!如果小偷係藍屍,差佬又後門放人。


屌, 黑暴渣係元朗橫行個陣,又唔見班友咁勇猛


冇証冇據自己幻想打飛機
人一 on 9 就七,真係冇講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