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57
  • 回覆: 1
+29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4NTg5OTk2Mg==&mid=2247497925&idx=2&sn=40c34df39b84f57baf8b009a25133889&chksm=fd813210caf6bb0659aaeab3e85ec8f8c59800c1339272d70d9b145ce146f5895264db73edf2&mpshare=1&scene=1&srcid=0617FuuCkt4N6CpJ9ny5q5KA&sharer_sharetime=1592398788672&sharer_shareid=3b2138e59ff7043ac0b70a0441012f41&key=5c8b041bf0f3df4e17bd4c0bf4656e51502fc25af54c8323cf464eafa2ba9e87289b1eb26065d48e83fad32b7661f5c602deeabdc6a84fa9c71ebd20764d8b8c0064838fd98d7b9d886fdcc7d3d13e30&ascene=1&uin=MjIwNjAzMTA0OQ==&devicetype=Windows+8.1+x64&version=62090070&lang=zh_TW&exportkey=AvM7grg4GoGpPndZLqci7hM=&pass_ticket=WcmMBdbNU5ahwDsUbZ+/Tr3zkP1eYg9k/6U10hY5Bv9LXt/ElZLCfoq6UC77bnri

                                                                中印邊境爆發衝突,印軍死亡20人,現場照片曝光!               
                                                                原創                                                                                                                                                                                                                                                    一線小警                                                                                                                                                                                                                                                                                                                                          [url=]警魂[/url]                                                              前天                                                                                                                                                                                                                                                                                                                                                                                                                                                                                                                                                                                                                                                        


關注警魂小號俠客棧,防止失聯!

原創作品,歡迎擴散

未經授權,不得剽竊、不得跨平台轉載


剛剛,爆發重磅新聞:印度士兵入侵我領土,遭到我軍強力反擊。在爆發的兩軍衝突中,印軍共20人死亡!


西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水利大校就中印邊防人員位加勒萬河谷地區衝突對外發表聲明:6月15日晚,在中印邊境加勒萬河谷地區,印軍違背承諾,再次越過實控線非法活動,蓄意發動挑釁攻擊,引發雙方激烈肢體衝突,造成人員傷亡。加勒萬河谷地區主權歷來屬我。印邊防部隊出爾反爾,嚴重違反兩國有關邊境問題協定協議,嚴重違反中印軍長級會談共識,嚴重損害兩軍關係和兩國人民感情。我們要求印方嚴格約束一線部隊,立即停止一切侵權挑釁行動,與中方相向而行,回到對話會談解決分歧的正確軌道上來。



據胡錫進消息,我軍也有傷亡。不過,據最新的消息是,我軍是有傷,沒有亡!



顯然,胡錫進的信源貌似也不準確。而目前境外主流的媒體的報道,開始均是印度死亡3名士兵,最新是印軍死亡20人。


有未經證實的消息,稱我方戰士僅5人輕傷。而原因是印軍悍然越界,毆打我方人員。





不過,也有消息聲稱,死亡的是印度比哈爾邦第16團指揮官桑托什巴布上校、士兵Havaldar K Palani和Havaldar Sunil Kumar,他們是昨晚在黑暗中因推擠而摔下懸崖而死





這個被摔死的上校,有媒體指出就是越界進入我方區域的印軍營指揮官。



還有消息聲稱,還有36名印度士兵被俘,目前大部分已經釋放,還有一名少校和一名上尉被我方羈押中。


網絡上流傳出3名印度士兵死亡現場的照片,不過尚未得到官方消息的證實:








昨天之前,印度媒體《今日印度》報道指美國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貝爾弗爾科學與國際事務研究中心發表的一篇論文認為,印度在空中、陸地和高空平台是以中國為主要目標的部署,具備很大的優勢。



如果按照哈佛大學的這個研究結果,那就是印度很強而中國很弱,簡直不在一個層級上。如果雙方爆發衝突,中國軍隊將會被印度軍隊碾壓!



或許,就有這個報告的原因吧,讓印度軍隊突然就產生了一種狂妄和自大,然后就悍然跑到中國實際控制的地方撒野。



這就是加勒萬河谷地區,印軍突然入侵,還挑釁中國軍隊!


當然,中國軍隊不是嚇怕的!特別是今年以來,印軍已經多次犯同樣的錯誤的情況下!


于是,雙方在不開槍的情況下,爆發了衝突!有媒體報道雙方爆發石頭大戰。加勒萬河谷地區,最不缺的就是大大小小的石頭!


而據今天凌晨的最新消息,印軍又有17名軍人死亡,死亡總人數已達20人。





其實,僅僅今年以來,這已是印度入侵我實際控制地區的第三次了。而前兩次,印度軍隊均是顏面無存。



在今年疫情發生之時,印度軍隊就在中印邊境西段阿賽克欽地區頻頻越過實際控制線,故意挑起事端。





而我軍忍無可忍的出手就是從加勒萬河谷地區開始的。


我軍戰士針鋒相對、寸土不讓,將印軍趕出實際控制線,形成對峙。






緊接着,在5月份, 印軍又派大批士兵,據說是營級,越過實際控制線,進入我控制區域。





我軍巡邏隊沿班公湖右岸公路進行正常巡邏時,遭遇印軍巡邏隊無理阻擋。在我們的領土上,我軍士兵當然無法相讓。雙方于是對峙!





印軍還無恥的打出橫幅,聲稱這是印度的領土。呵呵,學美軍學的挺快、挺像的。






可是,這些印軍怎么能阻止中國軍人在中國實際控制的領土上巡邏呢?所以,這些印軍又回去了。可是,回去不是消停,而是回去叫人了!


然后,更多的印度士兵進入中國實際控制區域,還是想阻止中國士兵的正常巡邏。然后造成這塊區域由印度實際控制的局面。


更危險的是,這些印度士兵全部拿着棍棒。顯然,這是來找事了!





在我軍派出聯絡官與入侵印軍溝通時,印軍居然毆打我軍聯絡官,還砸我軍車。






這就沒必要再談了!



可是,印度軍方卻顯然忘記了,我軍有良好的公路運輸,還有強大的西海艦隊。



于是,一邊是通過公路,迅速增援。





然后,是西海艦隊通過班公湖,迅速增援。






這就對入侵的印軍士兵形成雙面夾擊,也就是包餃子了!然后,雙方依舊對峙。






不過,印軍士兵的體力、戰力,特別是意志,顯然與我軍士兵差一大截。沒多久,印軍士兵就坐地休息了。






然后,雙方在不開槍的情況下,發生一場“營級規模”的肢體大戰!結局就是下面的圖片:






據稱,這場發生在2020年5月29日,中印兩國邊防部隊在海拔4000多米的西藏阿里地區班公湖畔的營級規模群體肉搏戰中,中方一個營對印方一個營,結果: 印軍70人重傷、120人輕傷、多人被中方俘獲。


而我軍僅輕傷32人。


有印度士兵還有臉往推特上發布消息,聲稱他被打掉3顆牙!






巴基斯坦媒體諷刺印軍:用鋼管都能抓住一群印度士兵,這說明印度軍隊的靈魂已經定格在了1962年!


在2017年時,我軍曾在班公湖畔衝突中大勝印軍。大家特別記得是我軍士兵的那記“佛山無影腳”!






其實,在經歷上次衝突、印軍受傷嚴重之后,本來在中、印軍方高層6日準備會談討論解決拉達克等地衝突前夕,雙方軍隊從加萬谷的對峙點后撤。其中,中國軍隊從加萬谷后撤約2公里,印度軍隊則撤回1公里,僵局似乎取得了一些突破性進展。



可是,和美國政府一樣沒有信義可講的印度政府,卻再次上演“入侵、挑釁”!







而在事實上,印度可不僅僅是一直想侵占中國領土,還想侵占尼泊爾的領土。比如,印度就一直想侵占尼泊爾的卡拉帕尼等地區。



今年5月上旬,印度國防部長辛格突然宣布為一條長約80公里、連接印度內地至立普列克山口、經過卡拉帕尼的道路剪彩,引發尼泊爾的不滿和抗議。尼方批評印度的行為是“入侵”,並于5月20日對外發布新版全國行政地圖,將卡拉帕尼等爭議地區進一步明確為尼方領土。6月13日,尼泊爾聯邦議會眾議院表決通過憲法修正案,將與印度存在領土爭議的卡拉帕尼等地區納入新版國家地圖。


不要忘記,印度還剛剛和巴基斯坦打了一仗!


印度,想稱霸南亞次大陸的夢想,太強烈了!可是,幻想借着美國對中國開啟新“冷戰”之時霸占中國領土,卻是不可能實現的!



正如巴基斯坦所說的那樣,印度政府、軍方的思維甚至是靈魂,一直停留在1964年!





勸印度,還是全力應付正在暴發的疫情吧!



魔羅猩思維同人好唔同,被人打崩牙,都好意思自拍上網。唔怪個隻戰俘機師,成為阿猩既英雄啦!


附件

640.jpg(53.58 KB)

2020-6-19 10:53

640.jp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