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840
  • 回覆: 237
  • 分享: 1
+44
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18日)在北京召開,正式開始審議「港區國安法」草案,根據新華社報道,其中一項罪行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與上月在全國人大會議通過的決定不同,當時字眼為「外國和境外勢力干預」。港區人大代表吳秋北指,「勾結」字眼更加準確,針對的不止是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更是香港「叛亂份子」勾結境外勢力的主動行為,打擊範圍更廣。



「勾結」....其實係更加難證明入罪,大家應該放心高興至係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487785/港版國安法〡草案改字眼-干預-變-勾結-港人大料擴大打擊面



附件

WHlvDr5pNFiKi-6_61XYYqXp5GbRwaAmHhxtmB4cbZg.jpg(367.66 KB)

2020-6-18 21:58

WHlvDr5pNFiKi-6_61XYYqXp5GbRwaAmHhxtmB4cbZg.jpg

無論是「干預」抑或「勾結」,主要目標是禁止外國勢力介入香港事務


港版國安法越辣越好


港區人大代表吳秋北指,「勾結」字眼更加準確,針對的不止是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更是香港「叛亂份子」勾結境外勢力的主動行為,打擊範圍更廣。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消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GOOD JOB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勾結外國勢力?台獨勢力又點?
台灣變成黃絲出路。



很好,漢奸最好拉上大陸審判。


大陸好興法例空泛,然後出個實施細則


之前唔記得係咪有班人去美國話要制裁HK? 咁算唔算呀?


[隱藏]
等睇特郎普點廢up應對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