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1
  • 回覆: 4
法國巴黎有醫護人員示威,要求加薪及改善待遇,期間與警方爆發衝突,警方施放催淚彈驅散,至少16人被捕。

在法國巴黎,防暴警察施放催淚彈驅散街道人群,有汽車在路邊翻側,有人向警方扔雜物,路邊有雜物焚燒起火。在榮軍院廣場,有數千名參與示威的醫護人員聚集,警方同樣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原本大致和平,但部分示威者與警方衝突。

有在當地新冠肺炎疫情高峰期時,被調到深切治療部的護士表示,醫護人手不足令他們工作非常繁忙,難以給予病人所需的照顧;又表示每月基本工資只有1900歐元、折合約16000港元,與八年前剛入行時相比僅多了200歐元,所以決定上街爭取更好工作環境和薪酬待遇。

法國是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累計超過19萬人染病,醫療系統嚴重受壓。總統馬克龍承諾改革有關制度。當局早前額外給予前線醫護人員1500歐元,以表揚他們在疫情期間貢獻。



黑醫護快啲睇下,西方民主國家點對付搞事既醫護

我願意用香港黑醫護換法國醫護,至少好睇啲,又唔會罷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world/5ee9643f335d19b43ecd3f0f



淫權組織去咗邊


香港黑醫護人工高好多,仲要罷工做逃兵。


引用:
原帖由 幸福北極熊 於 17-6-2020 03:44 PM 發表
....
有在當地新冠肺炎疫情高峰期時,被調到深切治療部的護士表示,醫護人手不足令他們工作非常繁忙,難以給予病人所需的照顧;又表示每月基本工資只有1900歐元、折合約16000港元,與八年前剛入行時相比僅多了200歐元,所以決定上街爭取更好工作環境和薪酬待遇。 ...
唔L係卦?
唔怪得之香港d醫護拼死反對輸入外援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香港妓者 於 2020-6-17 04:07 PM 發表
淫權組織去咗邊
掉西瓜落海尋人啦😅😅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