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70
+2
隨著美國抗議浪潮不斷升級,越來越多的美國平民紛紛參與到遊行示威中。雖然當事的四名警察已經先後入獄,但因此而點燃的怒火卻快速在全美燃燒。
      一方面,特朗普為了盡快平息事態,回歸正常,不惜指令國民警衛隊甚至美軍介入鎮壓,一方面。特朗普的政治對手們正好借題發揮,大肆攻擊特朗普以及其所在的共和黨。甚至共和黨內部也出現了反對特朗普的聲音。
      近日,小布什就公開了自己對特朗普的不滿。這個在四年前共和黨內初選就慘敗於特朗普的官二代,在特朗普面前,幾乎顏面盡失,並由此懷恨在心。而那個在軍中頗有人脈的前國防部長馬蒂斯,也到處鼓動軍隊拒絕聽眾命令,究其原因也是緣自於個人恩怨,要知道,這個被特朗普親切地稱為瘋狗的前國防部長,在奧巴馬執政時期同樣也遭到過解職。因此,面對馬蒂斯的攻擊,特總輕蔑地回應道:我和奧巴馬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有幸解僱了馬蒂斯。
      雖然說,國民警衛隊聽命於各州的州長,且確實有不少民主黨的州長拒絕服從特總命令,但依然還是有不少州派出了國民警衛隊。這些半軍事化武裝組織,如狼似虎進行城區,開著重型裝甲,儼然當年攻打巴格達般的場面,甚至還出現不少手持消音器步槍的隊員,令人不寒而慄。
      而這些國民警衛隊通常都是裝甲開道手持各式長槍短炮,耀武揚威,威風八面,殺氣騰騰,他們面對手無寸鐵的本國民眾,毫無憐憫之心,甚至開槍之前都不用任何警告。這是拍攝於明尼蘇達的一段視頻,拍攝視頻者在屋內拍攝,結果遭遇開槍並被擊傷。視頻中只聽當地警察和國民警衛隊員大喊:進去,進屋!朝他們開槍!

      美國的準軍事力量,他們現在的主要任務,不是侵略他國掠奪財富,比如到敘利亞偷盜石油、放火燒老百姓的麥子,也不用去圍堵伊朗、委內瑞拉,顛覆他國的政權,他們如下面視頻中的那個兇猛的動物一樣,聽命於上司,無論本國人民是什麽扶色,隨時準備下手。
      美國發生的大規模的示威遊行活動引發當地警察及美軍的強力鎮壓,並造成雙方多人傷亡。這不由得讓人們想起了去年起在香港發生的暴亂活動。無論是從裝備,還是後勤保障以及組織策劃,香港版的暴亂更顯專業、高效、殺傷力大。然而,香港警察卻以高度的克制與忍讓,避免了有暴亂死於槍下的結局,這與美國大軍隨意開槍殺人,有著天壤之別。
隨著美國當局鎮壓的力度不斷加大,示威者也開始拿起武器還擊。他們的武器包括磚頭、燃燒瓶、雨傘、棍棒,也有少數人拿起了合法持有的槍。然而,他們卻低估了站在他們面前的對手,這是美國警察,而不是香港警察。
      如果說,香港的國家安全法能早日通過,香港警察也不至於忍辱負重年一年的時間,那些暴徒們也不至於囂張到現在依然還沒得到消停。可以說,香港警察只要能拿出美國警察的三分之的一強力手段,估計那些蟑螂們早已鬼哭狼嚎,望風而逃了。
      美國面對疫情無能為力,而面對民眾的憤怒示威卻是花樣百出,強力鎮壓,暴露了美國當局的虛弱與無能,尤其是派出軍隊向本國平民開槍射擊,這在全世界都是絕無僅有的。或許是他們的暴徒激怒了上天,昨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席捲了美國的威斯康辛州,風雨飄搖之中,該州懸掛的一面世界上最大美國國旗竟被打橫從中撕成兩半,且剩下的部分也形同破碎。

      這面旗幟長約42.67米,寬約21.34米,幹燥時重約154.22千克,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懸掛式美國國旗。而它的旗桿則高約121.92米,重約190.51噸,比自由女神像還高約30.48米,是當地的一處地標,也是世界之最。有美國網友稱,這面旗幟被撕成兩半,正預示著現在美國社會的撕裂。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天怒人怨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