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6
  • 回覆: 2
當近日暴亂之火在美國遍地開花,總統特朗普已揚言要出動軍隊鎮壓,平日動不動就跳出來發表意見的反對派,這陣子通通上了潛水艇探蜘蛛蟹,不哼聲,也不蒲頭,或許,他們也被美國的美麗風景線嚇得目瞪口呆。

日前《文匯報》記者逐一找反對派議員對美國暴亂事件回應,神奇的是,他們不是「不回應」,就是龜縮,連露面都不敢。最好笑是兩位仁兄的答案,一個叫尹兆堅,他說:「我不在美國,好難講。」另一個是鄭松泰,他說:「美國的事都不關香港事,回應來做甚麼?」

實在是自打嘴巴,既然美國事不關香港事,那麼,過去一年香港的黑暴日子,你們為甚麼又拼命叫西方不關事的國家表態?你們為甚麼又拼命跑去外國乞求干預與制裁?原來你們都知,香港事關美國乜事!

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境內目前已有至少140個城市爆發示威,最少21個州啟動國民警衛軍平亂。視頻傳來的打砸搶燒,比香港去年的黑暴有過之而不及。

不過,沒有比較,就不會發現箇中分別。你看美國暴徒走進店舖搶掠,電視機、多士爐、衣服鞋襪甚麼都搬。他們真的是因為窮,他們沒有Gear、沒有頭盔臉罩,他們拼命搶,因為那就是他們的暴亂的紅利。

相反看香港的暴徒,裝備齊全、資源充足;你不會見到他們搬電視,因為他們不屑,物質他們從來不缺,香港暴徒收的是真金白銀,不是玩「一手搶得幾多得幾多」的遊戲。他們打砸燒,卻不太搶,因為你一搶掠,就會從道德高地掉下來,警察也有足夠理由掃射。看來,這就是有大台和無大台的最大分別。

http://www.etnet.com.hk/mobile/t ... rs/watwingyin/66011

明眼人都知, 黑暴有大台﹑有尾國資金
反對派一向雙重標準, 對主子唯有潛水扮盲…
香港人, 清醒未?



附件

_2019100812231845861.jpg(209.64 KB)

2020-6-16 15:07

_2019100812231845861.jpg

漢奸唔敢吠主子


一班漢奸


主題標籤 #尹兆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