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1
  • 回覆: 6


支聯會於本月4日在警方反對下、仍在銅鑼灣維園舉行燭光晚會悼念六四事件31周年,牽涉刑恐記者及參與非法集結的壹傳媒黎智英亦現身維園,逗留約15分鐘便離開。警方經調查後於今日向黎智英、何俊仁、李卓人及蔡耀昌4人發出傳票,指他們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的批准集結,案件將於本月23日提堂。

72 歳黎智英共涉及4宗刑事案件在身,他將於明早向高院提出離境大堂申請。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晚上在網上發文表示,獲警方通知,法庭將向他發出傳票,涉嫌煽惑未經批准集會,涉及剛過去的六四集會。他早前亦分別就去年8月18日港島維園集會、8月31日遊行,以及10月1日國慶遊行,被控多項罪名,包括「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組織未經批准集結」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

警方晚上表示,早前接獲團體通知,擬於本月4日在港島區和九龍區分別舉行公眾集會。因應2019冠狀病毒在香港的最新情況,警方經風險評估後,認為有關公眾集會屬人多聚集的高危活動,故向主辦方發出「禁止公眾集會通知」。然而有人仍無視有關通知,呼籲市民到維多利亞公園出席未經批准的集會。港島總區公眾活動調查組人員經調查後,相信4名年齡介乎52至72歲男子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已向法庭申請發出傳票。案件暫定於本月2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不排除稍後拘捕更多涉案人士。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793770/即時-港聞-涉六四維園煽惑未經批准集會-李

希望快 D 將呢 D 垃圾帶番去中國受審,
吾好再比佢地教唆年青人

[ 本帖最後由 kitlo0414 於 2020-6-11 10:37 PM 編輯 ]



肥佬黎咪走呀, 仲有國安法


引用:
原帖由 qak1 於 2020-6-11 10:53 PM 發表
肥佬黎咪走呀, 仲有國安法
佢好快送去中國



國安一出漢奸走狗🐶無埞走


[隱藏]
泛暴派示範攬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甴曱死到絕 於 2020-6-11 11:32 PM 發表



直接拖佢番佢鄉下審
影衰埋佢祖先
你講得好,不過,佢本人都吾知道自己有無祖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