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24
  • 回覆: 96
  • 分享: 2
+2




39歲樂器維修員去年10月14日,乘坐地鐵到中環打算參與公眾集會,卻因「跳閘」而在中環站A出口遭站務主任攔阻。男子涉反問對方「係咪欠打?」,繼而掌摑對方八巴掌,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案件經審訊後裁定被告罪名成立。香淑嫻裁判官斥被告態度輕狂,案件中被告「跳閘」犯規在先,卻反出手掌摑事主,是對他人格的貶低及嘲弄,情節嚴重,故判監是適合判罰。被告暫須還押監房看管,以待索取背景報告,押後至6月22日判刑。

香官續援引案例指,法庭不能姑息他人襲擊正當執行職務警員,而此原則適用於所有公職人員,包括港鐵職員,故即使被犯亦必須判處阻嚇性刑罰。

被告譚煒林被控於去年10月14日,在港鐵中環站A出口大堂襲擊男子莫志富。

香淑嫻裁判官認為控方證人作供一致和合理,故接納他們為誠實可靠的證人,並接納控方案。官又指,被告自辯時的作供自相矛盾、不合情理及邏輯,故不接納他的證詞,並裁定被告帶有敵意及蓄意用暴力對待莫志富,並非出於自衛。

辯方求情時表示,事主在事件中沒有受嚴重或永久傷害,被告並沒有使用武器或預謀犯案,屬一時衝動的單一事件。辯方又承認被告的態度差,掌摑次數多,但希望法庭能判處緩刑。



黃狗中指,死不悔改,抵撚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291750/即時-港聞-樂器維修員涉掌摑站務主任罪成-官斥態度輕狂判監是適合判罰



good


判監 ,抵 L 死


又係同上一次入境事女職員跳閘一樣,衰 on 9


[隱藏]
跳閘跳出精采人生!


假髮口講乜都無用,唔好又求其判幾星期


Sadly, 香港有200萬人支持呢啲人。


判坐啦


必須判處阻嚇性刑罰


[隱藏]
至少佢無搬老豆老母出來,又無扮弱智,又無話生腦癌,算係真英雄。


樂器維修員


維修支簫?



入去監房幫人整理吓枝簫喇


條柒頭唔撚認罪仲想反屈受害者,理應加監一倍🤗


入冊喇,緩你老母


[隱藏]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