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9
  • 回覆: 3
又一次證明美國的新聞自由篇採自主言論自由都不及香港

你地睇下香港邊間傳媒主編因為新聞內容被辭職丫


------------



《紐時》出版人蘇茲貝格(A.G. Sulzberger)表示,該報的觀點與評論專欄需要「重大改革」,而貝內特及評論版副主編達奧(James Dao)難以領導。達奧的名字會在出版頁上移走,他並會被調職到新聞編輯部。評論版副主編金斯伯里(Kathleen Kingsbury)會擔任評論版代理主編,直到本年總統選舉周期結束。

該篇標題為《派遣軍隊》(Send In the Troops)的文章由阿肯色州共和黨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所寫,文中建議政府應該派兵,作為展示強大武力的一部分,以阻止欲在示威期間搶掠的人。很多《紐時》記者和編輯予以批評,擔心會令負責在各地報道示威新聞的非裔同事受威脅,而且文中有事實上的錯誤。

科頓是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對中國抱持鷹派立場。他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初期,便指病毒來自武漢實驗,以及來自中國生物戰計劃。

編輯後來為科頓的文章附加註釋,稱文中有誇大事實的陳述、有關左翼人士的未經證實描述以及錯誤引用。科頓6月5日在社交網批評該些註釋是對《紐時》的又一次羞辱,他會堅持自己在文中的說法。

有消息指,貝內特5月5日在新聞編輯部的一次大會上表示,他在科頓的文章刊出前沒有閱讀過它。他同日道歉,指科頓的文章不應被刊登,而該文也沒有先經過嚴謹的編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483285/美國示威-刊登撑派兵鎮壓示威文章-紐時-評論版主編辭職



若果是環時,肯定升職


編輯自主呢?新聞自由呢?紐時不如轉官營,做官方喉舌喇!LOL!😂😂😂😂😂😂😂😂😂😂😂😂😂😂😂😂😂😂😂😂😂😂😂😂😂


   如果(james dao)係今年三四月之間咁樣撐阿侵侵嘅話,佢就會升職加薪噃,不過𠵱家阿侵侵同溫和派共和黨人和軍方反晒面就唔同嘞,軍隊已不受阿侵侵呢位三軍總司令指揮,已經由國防部長聯同聯席參謀會議主席調走晒啲軍隊同國民警衛軍嘞。
   而(Washington DC )黑人女市長都好唔妥阿侵侵,郁吓都會調走埋啲警察咁到時淨番阿侵侵支近衛軍(secret service)嚟保護佢老人家人嘅身安全喎。
引用:
原帖由 stkwok1985 於 2020-6-8 09:15 PM 發表
又一次證明美國的新聞自由篇採自主言論自由都不及香港

你地睇下香港邊間傳媒主編因為新聞內容被辭職丫


------------

11245802

《紐時》出版人蘇茲貝格(A.G. Sulzberger)表示,該報的觀點與評論專欄需要「重大改革」,而貝內特及評論版副主編達奧(James Dao)難以領導。達奧的名字會在出版頁上移走,他並會被調職到新聞編輯部。評論版副主編金斯伯里(Kathle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