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2
  • 回覆: 6
美國共和黨的前國務卿鮑威爾公開表態,在11月總統選舉中,會投票給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批評總統特朗謊話連篇,偏離美國憲法,危害國家和民主。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在11月的總統選舉多了一名重量級支持者。

共和黨籍的前國務卿鮑威爾星期日接受有線電視新聞網絡訪問時指,自己對於社會及政治議題的理念與拜登相似,指曾與拜登共事35至40年,拜登現在成為總統參選人,自己會投票給他。

鮑威爾是首位表態會支持拜登的共和黨重要人物。拜登就在社交網站發文,感謝鮑威爾的支持;又指鮑威爾這次並非政治決定,而是涉及國家的未來。

另外,鮑威爾亦批評總統特朗普偏離美國憲法,經常說謊,對國家和民主構成危險,表明自己今年大選不會支持他。

鮑威爾在2016年的總統大選中,亦未有投票給特朗普。但鮑威爾的決定就,引來特朗普的不滿。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批評鮑威爾頑固,並指他要為美國捲入中東戰爭負責。
但特朗普所說的中東戰爭,應該是對伊拉克的波斯灣戰爭。

鮑威爾在前總統老布殊任期內曾帶領美軍取得勝利,被視為戰勝伊拉克的功臣之一。他之後獲喬治布殊提名出任國務卿。



侵侵話, 你班仆街都作反? 不過我唔驚, 如果選唔到連任, 我就柄埋 bunker 度唔走, 吹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world/5edd8788335d196766650169



敗燈


傻侵有雙登支持


打響共和黨人倒戈第一鎗。
傻侵連任危矣!



[隱藏]
民主黨十足台灣嘅國民黨
黨內山頭多,無明顯領袖,組織一盤散沙
拜登 77 歲,做副總統時都老態龍鍾,開會瞓着覺
其實民調點都好,我相信勝算唔高
今次好在有另外老鬼桑德士出聲話全力支持(上次無支持希拉莉,其實都係唐老襯爆冷原因之一)
而家更多埋鮑威爾,是共和黨公信信力高資深黨員倒戈
如果佢揾到一個好副總統人選
相當有望一洗頹勢



連任唔到侵侵攬炒老尾都似


引用:
原帖由 lttsang888 於 2020-6-8 02:33 PM 發表
連任唔到侵侵攬炒老尾都似
見勢不佳會亂講嘢
上下其手喺股市金融揾一大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