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33
  • 回覆: 119
  • 分享: 6
+6
  全國人大會議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美國宣布要取消香港特殊待遇,但其制裁行動未獲西方積極響應,令美國的攻擊力減弱,亦反映美國在西方的影響力不斷下降,這對中美競爭以至全球格局將有深遠影響。


盟友時硬時軟 不想跟車太貼

  但值得留意的是,「五眼聯盟」對美國的支持愈來愈乏力。其一,新西蘭並沒有參與其中。其二,聲明發出後不久,澳洲總理卻放軟了姿態,表示不會制裁中國。其三,英國一方面虛偽地表示,放寬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的港人,在英逗留期限由半年增至一年,實際上只是想引進有能力找到工作的香港專業人士,以填補英國因脫歐而流失的人才;另方面,英國首相約翰遜又為中英關係補鑊,表示自己是親華派,中國是個偉大國家和文化,英國需要與中國保持良好、友善而精明的合作關係。

合情合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225419/日報-社論-歐盟拒做美-打手-制裁香港乏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火燒山又燈中咗,佢話八國聯軍打中國喎。燈神真係名不虛傳


[隱藏]
制裁美國肺炎總統先係正道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講真,今次疫情全世界經濟都仆街,幾多人失業,  呢個時勢仲搞乜L制裁一個十四億人,佔全世界差唔多四份一人口嘅市場只有白痴先會做。


歐盟各國等緊老尾讓位


歐盟竟敢不助紂為虐,大話總統必制裁之


[隱藏]
美國眾叛親離


老尾風景線咁靚。 唔驚咩


加拿大條漆頭呢?


約翰遜是親華派?


美國、英國齊收皮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Jackishere 於 2020-6-5 11:48 PM 發表
美國、英國齊收皮
五眼聯盟做,都夠殺啦。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