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5
  • 回覆: 5
有些港人暴露的問題,第一是無知,很多事情自己不知道、不認識,當沒發生。第二是放大,總將自己訴求放到最大,訴求未能夠完全滿足的時候,就像孩子一樣把情緒表達出來,而這些行為,往往適得其反。正如前民主黨高層、現任勞福局局長羅致光周日在網誌上用反諷的手法提到,美國反對中央訂立《香港國安法》:「這些美國舉措,日後歷史描述,可能會指它們令中國中央政府更有決心,進行有關立法工作,美國應該是會成功爭取到中國為香港制定國安法的。」部份香港法律界的行為,恐怕也跌入「成功爭取」制定強硬版國安法的範疇。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604/859347/專欄-巴士的點評-香港人不夠資格打世界波
假髪屢屢包庇縱容暴徒, 也迫使中央在港立國安法的審理權收為已用。



國際社會根本上是一個弱肉強食的原始森林,無論你如何道貌岸然,遇上比你強大的對手,很多時都只能作「鵪鶉式」回應。你看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被記者問到如何評價美國總統特朗普聲言出動軍隊鎮壓示威者,杜魯多沉默了十九秒,連背後雀仔叫聲都聽得清清楚楚。他只說了一些虛無縹緲的話,「現在是聆聽的時候、是學習的時候」,又說加拿大也有這樣問題,答了等於沒答。

  另外,英國首相約翰遜向報章撰文講到要延長香港BNO持有人的居留權時說:「我們正正是歡迎中國作為國際社會的領袖成員,所以我們希望中國受國際條約的約束。」約翰遜對中國不敢口出惡言,很隱晦地暗示,希望中國恪守《中英聯合聲明》。事實上,英國的大阿哥美國,又何曾遵守過國際協議呢?特朗普單方面退出巴黎氣候協議、退出伊朗核協議,約翰遜哼過一聲嗎?



二百幻人給中央最大的困擾,是「無知就是力量」。


引用:
原帖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20-6-4 01:13 PM 發表
二百幻人給中央最大的困擾,是「無知就是力量」。
我一直都用飽暖思淫慾去形容這二百幻人。
美國暴動他們只集中看美警被美化的兩幅相片, 其他真實報導他們一概詐看不到, 來支持他們每逢六四去捐金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劉婕 於 2020-6-4 08:39 AM 發表
有些港人暴露的問題,第一是無知,很多事情自己不知道、不認識,當沒發生。第二是放大,總將自己訴求放到最大,訴求未能夠完全滿足的時候,就像孩子一樣把情緒表達出來,而這些行為,往往適得其反。正如前民主黨高層、現任勞福局局長羅致光周日在網誌上用反諷的手法提到,美國反對中央訂立《香港國安法》:「這些美國舉措,日後歷史描述,可能會指它們令中國中央政府更有決心,進行有關立法工作,美國應該是會成功爭取到中國為香港 ...
只要係咁意睇下連登仔嘅思維,同埋犯民政狗嘅愚蠢行為,就可以好肯定呢班全是垃圾廢物,點撚得嚟亂港反共,表演食屎就綽綽有餘。



引用:
原帖由 東涌水友 於 2020-6-5 01:11 PM 發表



只要係咁意睇下連登仔嘅思維,同埋犯民政狗嘅愚蠢行為,就可以好肯定呢班全是垃圾廢物,點撚得嚟亂港反共,表演食屎就綽綽有餘。
那班可憐蟲全是用屁股去思考, 現在垂死掙扎, 仍不知道自己靠錯邊。
近日港府高官變得極為強硬地撐國安法, 並且不怕得罪小人, 頻頻出來譴責搞事者, 就知道高官們已FEEL到尾國大勢已去了。



主題標籤 #羅致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