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2
  • 回覆: 4
  • 追帖: 1
他頭部受到嚴重損傷要縫針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5月30日晚間11時45分,32歲的華倫丁(Rayne Valentine)下班離開醫院時,發現附近的警方正與示威者們陷入衝突。在步行回家的路上,華倫丁見到一大群警官正在追趕一個身穿黃黑色連帽衫的孩子,於是他拿出手機進行拍攝。

華倫丁說:「我避開了,我當時站在一家關閉的商店對面,只是在錄像。我沒有說什麼去對抗。當他們大喊「後退」時,我正往後退。」華倫丁在接受記者訪問時描述,接著一名警察推了他,還有其他警員對他拳打腳踢,並拿走了他的手機,他說警察一直在踢他的腿,還有他的頭部受傷嚴重。

當華倫丁向警察解釋稱他不是示威者,只是想回家時,對方回應:「好吧,誰讓你選錯了時間(出現)。」90秒鐘後,警方停了手。華倫丁說:「我不清楚是不是他們注意到我的醫院工作證件,還是因為看見血跡,但是他們停下了,把手機扔給了我,接著,我走回了醫院。」

在遭到襲擊後,華倫丁回到醫院停留了約7個小時。他的頭部受到嚴重損傷,不得不接受縫針。此外,他全身都有瘀傷,接受了兩次掃瞄檢查。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華倫丁曾擔任過廚師,因為對疫情以來發生的事情感到無助,他在醫院找了一份工作。過去幾個月以來,他一直在醫院協助搬運藥品和患者,並在疫情期間,負責將數百名逝者的遺體搬運進冷凍車。

*****

​「華倫丁見到一大群警官正在追趕一個身穿黃黑色連帽衫的孩子,於是他拿出手機進行拍攝。」然後被打。

拍攝港、美暴動,都可能被"私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6553695-美抗疫醫務人員下班遭警察毒打-只因路過示威地



香港個黑醫護工會呢?咁正義唔出黎譴責美國黑警?
又雙重標準,定係無恥到無敵



唔識訂影大頭,底打


香港用手機影暴徒會被曱甴私了,要警察保護。美國就掉轉畀黑警打,黃屍仲無恥到讚班殺人警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