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18
  • 回覆: 3
面對是蛇一般的對手, 如果看不穿對方的陰謀, 人類根本不是對手。

當發現 了有香港 的黃絲物資和 支援美國的示威者, 便明白了外國勢力的陰謀詭計。
香港的黃絲 示威者 一定不會去傷害自己的 幕後 老闆, 現在發現了他們支援美國的示威者。
是因為 他們 正在準備 另一場 對香港和中國 打擊 的 另一個 計劃。
現在 外國勢力挑起 美國本土人民的暴動和示威行動, 當香港 市民和中國政府 拍手 幸災樂禍 的時候。
美國 法庭 之後就會判這幾名警員 重罪, 加上美國警察的跪低道歉。  很快的 這些 外國勢力 就會指示 美國的群眾, 傳播美國人民 十分滿意 這次 法庭判決的公義, 然後 美國的暴亂 很快地就會平息。
然後呢 外國勢力就會 暗地鼓吹,和黃絲明裡 鼓吹 美國的市民去支持香港黃絲對香港警方的指責。
外國勢力和 不知就裏的美國人 會用 美國人的經驗, 例如暴動、 破壞 和搶劫 去鼓勵香港市民 採用 他們成功的例子。

然後呢, 香港市民會這樣做嗎? 如果會的話真的很可怕。

面對 蛇狡猾的詭計, 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應付, 不是普通人能面對的。
但我知道 如果中國政府和香港人遵行上帝的義, 愛我們的敵人, 和美國政府合作 呼喚 美國的示威者和平, 不要再作動亂了。

遵行天父上帝的義, 就一定能得到上帝的保護。
香港和中國才能得到平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聖靈的提示。
如果中國和香港要 化解 這個將來要面對的 陰謀。
中國要做的事 要 表明 和美國政府站在同一 陣營。
美國政府雖然仍然會對中國 不太友好,
但重點是 要得到 不知道內幕陰謀的 美國資本家和 商人的好感。
他們在 這場暴亂裏的損失十分之大。
中國政府要努力呼喚 美國人停止 暴行和 搶掠, 勸説他們要和平。
這樣中國就能得到 美國 的資本家和商人和 愛好和平的美國市民,
對中國政府存有好感了。
而且外交上各國看出中國正義友善地 幫助 美國政府, 如果美國政府仍然 對香港和中國不太友善, 世人 就能看出 哪個國家才是正義的

而且中國要盡快去做, 要在法庭定 這幾名警員的罪之前去做 才有效。



殺咗就跪,跪完又殺過,有撚用咩!
美國日日都有警殺人,跪兩跪只會呃到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