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6
  • 回覆: 7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遭白人警員跪頸致死,全國連續5日出現反警暴示威及騷亂。截至周日(31日),美國共有26個城市實施宵禁,33個州份及首都華盛頓出現警民衝突,逾1600人被捕,至少4人死亡。總統特朗普指左翼挑起示威,揚言以惡犬對付白宮外的示威者;騷亂起源地的明尼蘇達州州長沃爾茲指控,有外國勢力及本土恐怖主義破壞美國。
明尼蘇達州、加州、華盛頓州、猶他州及肯塔基州等11個州份已動員國民警衞軍執法,華盛頓的國民警衞軍亦奉召出動,守衞白宮。示威者上周六(30日)再衝擊白宮,多人被捕;距離白宮幾個街區多間餐廳受破壞,有人在高級餐廳門口噴上「富人不再安全」字句,並取下銀行懸掛的美國國旗點火焚燒。示威者其後在白宮外留守,特勤局人員穿起防暴裝備拉起防線。
特朗普在社交網Twitter連發多文,指包圍白宮的示威者是有組織,揚言示威者一旦闖入,將面對惡犬及最兇狠武器。他又指,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有八成暴徒來自其他州份,跨州煽動暴力是聯邦罪行,州長及市長須更強硬應對,否則聯邦政府會介入平亂,包括出動軍隊及大規模拘捕違法人士。
司法部長巴爾警告,或起訴跨州煽動、參與暴力騷亂的左翼煽動者。華盛頓市長鮑澤批評特朗普美化暴力,稱:「沒有惡狗和凶器,只有一個躲在柵欄後害怕的人。」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賴恩表示,不認為警方內部存在有系統的種族歧視。
全副武裝的國民警衞軍士兵聯同警察,在明尼阿波利斯街頭巡邏,拘捕違反宵禁令的人士。有市民稱,士兵呵斥靠近拍攝的市民,喝令他們回家;有警察更向市民發射油漆彈,揚言要焚毀被射中的房屋,有人隨即嚇得躲回屋內,事件引起外界質疑警員濫權。






你老尾濫捕,幾日拉咗1600位手足。天滅老尾!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200531/mobile/bkn-20200531012302678-0531_0097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lahuhu 於 2020-6-1 11:15 AM 編輯 ]



報應不爽如果皇天有眼關鍵日期會否六月四日呢?


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美警濫捕


侵侵白人主義者隨事俾暴民私了


[隱藏]
睇緊CNN
費城搶掠,如無政府狀態
各地示威沒有緩和跡象
侵侵狂tweet淆哂底



這時候發生這種事,川普當然顏面不好看,但是中國拿來跟去年的香港「反送中」,以及現在的「港版國安法」掛鉤,是不是該先回答:在中國與香港,人民擁有上街抗議的民主空間有多大?中國與香港的警察若執法過當,受到的行政與司法懲戒是如何?如果前二者趨近為零,還要進一步透過立法合理化高壓手段,以徹底禁絕人民對前二者若有所不服,而有丁點表示異議的可能,這豈不是更大一宗,由中央與特區政府以膝蓋壓著人民頸項不得稍事喘息的計畫性集體國家暴力?

[ 本帖最後由 生果轉貼員 於 2020-6-1 07:18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出入野性的P圖 於 2020-6-1 02:35 AM 發表
報應不爽如果皇天有眼關鍵日期會否六月四日呢?
應該會係六月三日,美國優先。



支持侵侵開槍平亂!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