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33
  • 回覆: 10
  • 追帖: 1
+9
【Now新聞台】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懷疑被警員跪頸致死事件觸發的示威蔓延全國,多處演變成衝突破壞,最少25個城市宣布宵禁,連日示威中,警方拘捕逾1300人。


入夜後,紐約的示威持續,有示威者在路中心擺放水馬和垃圾桶,遭警方驅趕。有警車起火冒出濃煙,有人被警方制服帶走。

在華盛頓,大批示威者到白宮前抗議,警方用鐵欄築起防線,又施發胡椒噴劑驅趕,國民警衛軍亦奉召到場。霍士新聞一名記者在白宮附近採訪示威期間,被示威者追打。

在最先爆發示威的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民衝突亦持續,警察發射催淚彈。

因為黑人弗洛伊德懷疑被警員跪頸致死,觸發的示威蔓延全國,多處演變成騷亂破壞,洛杉磯、芝加哥、邁阿密等至少25個城市宣布宵禁。

明尼蘇達州州長沃爾茲表示,現時情況已跟弗洛伊德的死無關,他稱收到未確實的報告,有其他地方來的白人至上主義者搞事,已動員全個州的國民警衛軍協助平亂。

連日都有發帖文評論示威的總統特朗普說,早就應該動用國民警衛軍,又敦促各地用更強硬手段應對暴力。

司法部長巴爾指,有左翼極端組織背後策動暴力示威,聯邦檢察官將檢控跨州參與騷亂的人。

國防部表示,軍隊已準備好隨時協助平亂。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now.com/mobil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392826



美國已經出現人道災難,聯合國安理會應該立即開會,遣責美國政府暴行,制裁美國政府同相關官員。


今次阿爺可以食花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美國黑警濫捕
打壓人民和平集會自由



美國要出軍隊,香港泛民要求解放軍切勿介入,好強烈對比


阿習快D打總統熱綫去慰問一下,潤下老侵


聯合國應該派兵支援美國民眾!!!解放美國!!!解散白人恐怖主義政府!!!!


美麗的風景線!


[隱藏]



全世界一齊食花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