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8
  • 回覆: 29
+3
美國黑人遭白人警員壓頸死亡事件,觸發全國大規模示威。涉案白人警員被捕,控以謀殺和過失殺人罪,事發的明尼阿波利斯市宣布宵禁。在底特律,有人向一批示威者開槍,一名青年中槍死亡。 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黑人疑犯被捕後死亡事件,引發的破壞活動持續。周五晚市內多處被縱火,有店舖陷入一片火海;又有人焚毀一個停車場內多輛汽車。

因應當地過去三日示威釀成騷亂,當局宣布晚上八時到早上六時實施宵禁,不過未能遏止示威,市內一片混亂,數以百計國民警衛隊出動,在街上戒備。國防部更罕見下令憲兵部隊準備好隨時到明尼阿波利斯支援。州長沃爾茲形容,當地情況是難以置信般危險,猶如進行軍事行動。 在紐約市,有警車遭示威者燒毀,當地較早前有示威者與警員發生激烈推撞,警員施放胡椒噴劑,有示威者要用水洗眼,亦有人被捕及制服。

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有示威者在有線新聞網絡大樓外抗議,部分人高叫反傳媒口號並破壞大樓,亦有示威者焚燒警車。州長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並出動國民警衛隊制止暴力。 44歲白人警員肖萬周一在拘捕黑人疑犯弗洛伊德時,被指用膝蓋壓著弗洛伊德頸部接近九分鐘;又無理會同袍的提醒。弗洛伊德送院後死亡,驗屍報告指,沒證據顯示弗洛伊德是窒息致死,相信他死因是本身健康欠佳,加上受酒精影響下被壓制。

肖萬其後被捕,被控以三級謀殺和過失殺人罪,若謀殺罪成立,最高可面臨25年監禁。


美麗的風景線,沒有暴徒,只有暴政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tvb.com/world/5ed239de335d19ad0ff1d6cf/美國黑人遭壓頸死釀全國示威-事發地宣布宵禁示威未平息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驗屍話不是窒息而死,可能有病及被投前take左嘢。所以要告都是比較輕嘅罪名。



引用:
原帖由 erectdick 於 2020-5-30 08:20 PM 發表
驗屍話不是窒息而死,可能有病及被投前take左嘢。所以要告都是比較輕嘅罪名。
睇開D喇!民主自由就係甘架,
香港一樣831冇死人,比犯民狗老作死3個,攪攬炒,
人地攪緊美板64   



聯合國應該介入調查


[隱藏]
光復美國, 黑人革命


促請聯合國制裁美國,特朗普。


明明和平示威


禁言和禁現場直播

尾軍入城武力鎮壓清場

過2天太平



願榮光歸美國黑人


[隱藏]
美國警察受香港黑警嚴重影響


美版64來臨


支持美國人民為民主自由抗爭到底


打死左一名示威者,只會越演越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未平息 因為而家已經唔再係壓項頸死呢單野
而係對美國警察執法手法不滿
對記者發射橡膠子彈
對堵車示威者開槍
仲有好多 不能盡數
上reddit 大把有得你睇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