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337
  • 回覆: 254
  • 分享: 12
+5
警方拘捕2名男子涉嫌謀殺。據了解,本周日(24日)早上11時許,一名55歲女子在深水埗發長街批發市場附近街頭遭2名男匪徒扑劫,搶走一條金鏈。該女子頭部受傷,惟最初不以為意,負傷返回大快活上班。 期間她表示不適,之後返回寓所休息,詎料一睡不醒,被送往明愛醫院後不治。警方調查後拘捕2名分別56及57歲涉案男子,警方將於稍後交代案情。 東網網站 : https://on.cc/ 東網Facebook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nccnews/



警方拘捕2名男子涉嫌謀殺。據了解,本周日(24日)早上11時許,一名55歲女子在深水埗發長街批發市場附近街頭遭2名男匪徒扑劫,搶走一條金鏈。該女子頭部受傷,惟最初不以為意,負傷返回大快活上班。
期間她表示不適,之後返回寓所休息,詎料一睡不醒,被送往明愛醫院後不治。警方調查後拘捕2名分別56及57歲涉案男子,警方將於稍後交代案情。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day.line.me/hk/pc/article/大快活女職員遭扑頭搶金鏈身亡 2匪涉謀殺被捕-PNJxy7

扑劫搶走一條金鏈, 女子頭部受傷,惟最初不以為意,負傷返回大快活上班...?
被打劫仲返工應該去醫院驗傷先...........

[ 本帖最後由 2006Win-Cat 於 2020-5-30 10:29 PM 編輯 ]



好彩被警察捉到


一名女子上周日(24日)在長沙灣懷疑被人扑頭,並被搶去一條金鏈,女子送院後不治。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謀殺拘捕兩名男子,稍後到多個地點重組案情。
事發在上周日早上11時許,一名55歲女子在發長街批發市場附近,被兩名男子扑頭,並搶走一條金鏈。該女子事後如常到連鎖食肆上班,期間感到不適並回家休息。其後,女子被送院,最終不治。警方接手調查後,拘捕兩名分別為56歲及57歲的涉案男子,涉嫌謀殺,稍後將帶同二人到西九龍中心及淘大花園等地方重組案情。據了解,該名女子於大快活長沙灣分店工作。



老同做多!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0-5-30 08:42 PM 編輯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IP


條金鏈值萬元, 殺人


搶劫及謀殺判幾多呢, 冇十幾年 都唔使出返嚟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5-30 06:07 PM 發表
太可惡了⋯持棍襲擊市民當吃生菜 白衣人攪壞D治安,影響深遠
沒有林卓廷 沒有721



[隱藏]
深水埗28歲男遭扑頭毆劫 失財4000元血染口罩

一名28歲男子凌晨在深水埗被兩名南亞裔男子以木棍扑頭行劫,被兩名賊人劫去約4000元現金。賊人得手後逃去,地上遺下一個染血口罩。
現場為通州街163號,通州街公園對開聚魚道與通州街交界。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案件暫列行劫,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正追緝兩名案發時身穿短袖上衣及短褲,其中一人手持木棍的南亞裔男子。事主頭、手受傷,清醒送明愛醫院治理。

大家小心



多謝泛民陣營行動組


好心大快活啦, 仲要人返工


RIP. 黑衣人有不同年齡組別正人渣


兩條廢老冇人性正仆街冚家剷!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5-30 06:07 PM 發表
太可惡了⋯持棍襲擊市民當吃生菜 白衣人攪壞D治安,影響深遠
咁都抽水
無人性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