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74
  • 回覆: 6
+2
美國試圖再核試及美軍相應核戰略改變有感。
P.S. 很多年青人都在大談「八國聯軍再瓜分中國」的問題。他們似乎對核大國之間的常規戰爭危險性沒有什麼警覺,一旦兩國進入戰爭狀態,核武使用的門檻便可能急劇下降,有人抱著興致勃勃、隔岸觀火的心態,很容易忘記核子落塵是沒有疆界的……


全文連結

1992年美國最後一次地下核試(代號分隔物 / DIVIDER)前,裝填核裝置進豎井的情況。(網絡圖片)

有報道指特朗普政府正商討重啟核試的可行性,這可絕對不是一個好消息:正值中美關係急劇惡化、波蘭強烈要求美軍將駐歐洲核武進駐本土,而朝鮮更似乎將有新一輪戰略武器動作之際,世界其實正陷入一場可能比朝鮮核危機更兇險的核子衝突危機之中。

美國進行過當量最大的外空間核試,是1962年的Starfish Prime,高度達400公里,當量為1.4百萬噸。試爆亦驗證了於范亞倫輻射帶引爆大當量核彈,會引發近千公里直徑內的EMP脈衝,導致當中所有電器及電子元件燒毀。(網絡圖片)

美國核子試爆其實沒有必要性?
自1945年開始,美國和蘇聯進行了1800次核試,美國的總數是蘇聯的1.7倍、中國的20倍,且幾乎涵蓋所有形式的核試,包括試驗型民用核試、和核脈衝引擎相關的推進試驗,以及著名的外太空核試,幾乎涵蓋了各種可能的核試種類。這些試驗為美國提供了極大量的環境數據,也令其最早實現核試電腦化。當1992年測試完最新W88核彈頭後,就終止所有核試了......



引用:
原帖由 瓦良格hk 於 2020-5-29 12:11 PM 發表

P.S. 很多年青人都在大談「八國聯軍再瓜分中國」的問題。
思想停留喺滿清紮辮嘅年代



引用:
原帖由 繑口巉手 於 2020-5-29 01:11 PM 發表

思想停留喺滿清紮辮嘅年代
他們要承受的惡果,可能就是食核塵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今時今日還玩蛋蛋


用超級電腦已經可以計算唔同大細的核子武器成效,
同真核試一樣,
美狗一心只想毀壞地球生態



大陸最想熱核試,test with US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