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3
  • 回覆: 12
+2
【Now新聞台】美國特朗普要求聯邦調查局調查明尼阿波利斯市有白人警員涉嫌用膝蓋壓頸導致一名黑人死亡的事件。事件再次引起種族爭議,當地連續兩日都有示威,並出現搶掠店舖。

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發射催淚氣體和橡膠子彈,驅散包圍警署的示威者。連續兩日的示威,是抗議有白人警員拘捕一名黑人弗洛伊德時,涉嫌用膝蓋壓頸導致他死亡。

示威期間,有人在商店搶掠,搬走電器等日用品,亦有汽車零件店舖在晚上遭人縱火。

西岸的洛杉磯亦有數百人在公路遊行抗議,阻塞交通,兩架加州公路局的巡邏車遭人打爛車窗。

弗洛伊德死亡的案件再次挑起敏感的種族爭議。美國總統特朗普促請聯邦調查局要加快調查,希望為弗洛伊德回公道。

案發在星期一,警員拘捕46歲弗洛伊德涉嫌使用過度武力,過程給途人拍下。涉案的四名警員已被革職。地方的司法部門表示,諮詢過州的調查人員和聯邦調查局的意見後,會決定是否起訴。

目前只是知道四名警員的姓名,但沒有指明誰人用膝蓋壓着弗洛伊德的頸。但社交網站瘋傳一段短片,懷疑是叫肖萬的警員戴上「讓白人再次偉大」字樣的帽,參與去年十月明尼阿波利斯一場支持總統特朗普的集會。工會否認有任何人警務人員在附近出現,反指是網上的假消息。





美國標準: 催淚彈加橡膠彈唔少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now.com/mobil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392551



美麗風景線!


國際標準啊!
警暴壓死人都只係解顧,而不作出檢控;反之,香港警察打下人都要坐幾年!
老美果然係世界既典範啦!



解散美國警隊,刻不容緩


[隱藏]
DL老尾死黑警


當然唔會放過Apple Store。

https://youtu.be/acaanu2j-Ls



美國逆天而行的霸權思維違反人性終於受到報應,由白人警察虐殺黑人平民常常發生,5月27日又發生了白人警察故意殺黑人平民,引發“種族平權”革命運動在美國各地爆發,火光沖天,槍聲四起,慰為壯觀,增添了美國不少的美麗風景線!!可惜還不究猛烈壯觀,我希望並敦促美國,切實保障好“種族平權革命運動“的發展和保障示威自由的最基本權利,請立即停止暴力執法和武裝鎮壓,不要試圖扼殺美國剛上演的最美麗風景線!





[隱藏]
現眼報


美國逆天而行的霸權思維違反人性終於受到報應,由於白人警察虐殺黑人平民常常發生,5月27日又發生了白人警察故意跪虐殺黑人平民,引發“種族平權”革命運動在美國各地爆發,火光沖天,槍聲四起,慰為壯觀,增添了美國不少的美麗風景線!!可惜還不究猛烈壯觀,我希望並敦促美國,切實保障好“種族平權革命運動“的發展和保障示威自由的最基本權利,請立即停止暴力執法和武裝鎮壓,不要試圖扼殺美國剛上演的最美麗風景線!

[ 本帖最後由 wei200929 於 2020-5-30 02:13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班為公民抗命? 既優秀青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