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80
  • 回覆: 69
  • 分享: 1
+3
中央出手為香港制定國安法,香港研究協會調查顯示,52%受訪市民支持立法,57%人認同香港社會已出現威脅國家安全的港獨勢力。
民調於5月23至26日以電話方式進行,成功訪問了1007名18 歲或以上市民,有關全國人大制定《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並將其列入《基本法》附件三,直接在港實施。

調查顯示,52%受訪者表示「非常支持」或「支持」,表示「一半半/中立」的佔6%;表示「非常不支持」或「不支持」合共佔42%。問及受訪者支持「港版國安法」的最主要原因,最多受訪者表示是「有助社會回復平靜」(67%)、其次是「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54%)。

至於不支持的最主要原因,最多受訪者表示是「影響國際對一國兩制的信心」(65%),其次是「市民自由權利受影響」(63%)。

協會促港府向中央反映港人意見

調查亦發現,57%受訪者表示「認同」香港社會已經出現威脅國家安全的港獨勢力,而表示「不認同」的則佔32%。

至於「港版國安法」的影響,58%受訪市民同意「港版國安法」只針對極少數顛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恐怖活動以及外國勢力干預等四類嚴重違反國家安全的行為,普通市民無需擔心,表示「不同意」的佔36%。

香港研究協會負責人指出,中央計劃在港實施「港版國安法」事關重大,亦得到多數市民的認同,但特區政府仍有必要向市民清楚解說立法工作細節及法例實施後的具體操作,增進市民對「港版國安法」的了解,就法案積極向中央反映港人意見。





多得黑暴,先有咁多人支持國安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478781/港版國安法-香港研究協會-52-市民支持立法-42-不支持



支持立法......


知道港版國安法是對香港有好處, 香港市民當然支持啊...

港版國安 國泰民安



呢啲福澤子孫嘅議題,應該問啲有小朋友嘅成年人 會好啲🤔🤔


[隱藏]
不嬲6成黃4成藍


啊,有手足支持立國安法?



假如你中文大學民調,相信話市民99.9%反對國安法。


真係多得犯聞 多謝毒果 多謝傷台 多謝港台 多謝一眾勇武。


還我和平社會


黑暴攬炒,利多於弊,
一個ㄧ制,立刻到位。



[隱藏]
港大鐘教授點解唔出民調?

出真民調唔願意,出假民調又怕國安?



立左惡法,咁香港人一定要好似啲大陸仔咁吃蝙蝠周圍攪支爆, 淋病學首領世習制.


52%受訪者表示「非常支持」或「支持」,表示「一半半/中立」的佔6%;表示「非常不支持」或「不支持」合共佔42%。

真係咁,那公投吧!到時泛民一定輸得心服口服,皆大歡喜!



不支持又如何?去上街做曱甴暴徒。


引用:
原帖由 香香一言堂 於 2020-5-28 02:33 PM 發表
52%受訪者表示「非常支持」或「支持」,表示「一半半/中立」的佔6%;表示「非常不支持」或「不支持」合共佔42%。

真係咁,那公投吧!到時泛民一定輸得心服口服,皆大歡喜! ...
國家安全係國家事務,外國立叛國罪有無搞公投?



[隱藏]
希望今日有好消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