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44
  • 回覆: 5
港英時代的「政治部」是港英政府警隊的一部份,保安科保安組和政治顧問辦公室則是港英政府核心總部的一部份。直接受英廷指揮的官員穿插於政府核心的大樓之內,工作性質與國防、保安、外交事務緊扣。但當時沒有一個民選的泛民議員大力、公開、高調質疑這些單位和人員,相信他們都接受了英國政府就是有權和有需要在港英政府內安插這些單位和人員。

這些機構的任務,說穿了就是做情報工作,為英廷利益服務。在這些機構工作的官員,在九七前全數撤離香港,一個不留,部門單位全數解散,這些人從此絕跡香港。何解?大家心知肚明。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26/20200528/857643/專欄-中環High-Tea-激活英殖軍情組織-泛民黑暴居功至偉
多得反民政棍策劃多年, 最先遮遮掩掩不提「港獨」, 但又不肯與黑暴割蓆, 到今天擺明車馬地高調「護獨」, 令北京和香港市民看清牠們的真面目。
過往中央對特區的 '百般忍讓', 換來得寸進尺, 縱大了反賊更多作惡借口。
期望國安法通過後, 首要糾正教育問題, 和政府喉舌。



寬容代表災難,忍無可忍便要親手操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4D-coYFFs&t=8s



個人認為賴岳謙係中港台三地中最中肯的政治評論員,樓主慧眼!!


引用:
原帖由 Bigwai 於 2020-5-28 01:20 PM 發表
個人認為賴岳謙係中港台三地中最中肯的政治評論員,樓主慧眼!!
他每篇評論都擲地有聲, 值得全部收看



[隱藏]
美國幾千特工才是  最大的 危害
包括英國中情局的
這就是為什麼 只有 英美反應最大



引用:
原帖由 monleegar 於 2020-5-29 03:16 PM 發表
美國幾千特工才是  最大的 危害
包括英國中情局的
這就是為什麼 只有 英美反應最大
外國記者會當中不乏美特工和間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