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38
  • 回覆: 2
曾經看過一張驚人照片,那是日治時期日軍在一次大屠殺後,與過百台灣人的人頭合照。我這才知道,原來在一八九五至一九四五年的日治期間,台灣有整整五分一人口被殺,本來三百萬人的寶島,被日軍足足殺掉六十萬。

但今日去台灣,你會發現那裏充斥着一種對日治的緬懷和感恩,情況跟今日香港類同,好多人都在眷戀殖民地。究其原因,就在教育。

舉個例,台灣高一歷史課本有這麼一章:《殖民地下台灣的經濟發展》,主題當然是對殖民者的正面歌頌,再細看文字,原來裏面一律稱日本做「母國」。還有國小六年級的社會課本,有一章直接叫做《東瀛來的統治者》,很浪漫地述說甲午戰爭後,東瀛就來了一班人,統治台灣。彷彿,打完仗,就來了人,就變了天,對侵略行為、不平等條約完全淡化。近年在蔡英文力推下,更把太陽花運動寫進了台灣史冊。

欲滅其國,先亡其史。台灣已走進亡史之路,香港也要跟隨嗎?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00528/857664/專欄-人生馬拉松-亡史之路
香港教育發展至今有極度嚴重的問題,問題始於佔中前, 各大,中學圖書館內斥著以偏蓋全的政治毒物, 最先被小部份家長發現, 向教育局抗議不果, 主要成因不在教科書項目, 但並非完全無問題。
2015年,時任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 務實勤政的他高調抽出港大的一份宣揚「港毒」的毒物「學苑」, 梁振英在施政報告之初,大力批評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的「港獨傾向」,招致毒傳媒和反共敗類非議,指梁振英政府打壓言論、學術自由。往後更使出層出不窮的招數迫使梁振英下台。
那些為要獲取政治紅利的犯民議員, 更無時無刻打壓梁振英的施政工作,大力推倒他盲搶地建公屋的施政, 害慘輪候公屋人士上樓無期, 從而制造民怨, 設計令市民覺得華人統治不濟。
犯民漢奸賣國賊早在董伯上場時, 就勾結外敵全方住夾擊華人統治, 只有聽從牠們的曾蔭權才可安穩地完任



皇民化運動的可怕


只能怪沒加力度清算在日灣生,日本人有別於其他民族,其同質化, 愛國心, 吹噓, 霸道比內地小粉紅, 自乾五更壓倒性強,這與在數百年前向歐美輸出文化嘗到極大益處有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