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59
  • 回覆: 16
 
 
唔知點解台灣好甘心做美國契弟,明知啲魚雷唔啱自己用,又落後,又就快到期都要硬食。


當交保護費 + 幫契哥清理垃圾!


免費送比台灣同胞先得架嘛!吸血鬼賺錢


[隱藏]
 
台灣買美國軍備是要來用的嗎?


有點好笑吧  


民退黨有收回佣架, 你地唔知咩?


補充一下啦,美蘇對抗時期,在海底建立的水聲器監控站,很容易捕捉到一些落後噪音大的潛艇。假如在第一島鏈海底連續敲打鋼管,在夏威夷都能檢測得到。之前美國還嘲笑大陸的潛艇聲音大得很。如果大陸沿岸有水聲器檢測站,台灣的潛艇一定會被抓,然后高新6號就會去扔聲吶浮標確定潛艇的具體位置,最后就是反潛直升機,潛艇,護衛艦去攻潛。不過我不確定大陸是否有建立水聲檢測站,但是現在通常都是衛星偵查潛艇是否備航,然后高新6號通過尾部磁感針觀測磁場變化(潛艇在海底運動相當于切割地球磁感線),然后再投放聲吶浮標。但是對台灣的潛艇就不需要這套流程了,潛艇在台灣海峽根本藏不住,海水太淺。除非擁有類似大陸的HSU001無人潛航器,藏在海床上,躲過偵測。

[ 本帖最後由 張少 於 2020-5-27 02:36 PM 編輯 ]



實力差距太大,跟本無作為,就算成個美軍基地搬過來,一樣頂唔住啦。


[隱藏]
 
沒有蔡英文!呆灣就唔駛當兵!有咗蔡英文,呆灣就準備食子彈😎蔡英文歡迎香港曱甴到呆灣,幫手擋子彈🤣🤣🤣


係保護費來,一  定  要  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魚雷有用嗎? 都是交保護費姐!


美國清庫存


[隱藏]
 
大陸魚6魚雷是通過逆向工程從 一枚南海得到的Mk48魚雷來研制一種反潛/反艦魚雷。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