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83
  • 回覆: 72
  • 分享: 5
+2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疫情研發成為中美角力場之一。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一種來自中國製藥商康希諾生物        (06185) 的實驗性冠狀病毒疫苗,在一項初步的人體研究中顯示了令人振奮的結果。康希諾生物也發聲通告指,這款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後28天,可產生耐受效應,具免疫原性。

康希諾生物公布,關於重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腺病毒載體、Ad5-nCoV)臨床試驗I期研究結果,結果顯示Ad5載體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後28天可耐受,並具有免疫原性。

健康成人中,在接種後第28天達到峰值,接種後第14天產生快速的特異性T細胞反應。他們認為,這項成果值得進一步研究。

Ad5-nCoV由該公司與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聯合開發。Ad5-nCoV採用基因工程方法構建,以複製缺陷型人5型腺病毒為載體,可表達新型冠狀病毒S抗原,擬用於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

《華爾街日報》則報道,根據周五發表在《柳葉刀》(The Lancet)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康希諾的疫苗似乎可以安全使用,並在108名健康志願者的大多數人中產生了免疫反應。

成果已在《柳葉刀》發表

這種正在開發的最先進的冠狀病毒疫苗之一帶來了本周第二份表現正面的初步報告。

美資Moderna Inc. (MRNA)周一表示,其疫苗也誘發了免疫反應,總體上是安全的,耐受性良好
康希諾的結果使其躋身於全球100多種正在開發的冠狀病毒疫苗中的領跑者之列。

這種疫苗是由總部位於天津的康希諾和解放軍共同開發的。




中國加油!有疫苗就到你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hina.hket.com/article/2651833/【新冠病毒疫苗】康希諾實驗疫苗接種後28天顯效 中國躋身領先



造福人類


記得American last就得, 其他無意見。
Trump trump話多人賴野係光榮, 無謂阻人光榮



老美在1月研究的疫苗現在在那裡


[隱藏]
明日呢隻股會否爆升🤩


美國記得唔好用中國野


侵侵: 大陸藥廠又坐時光機去偷鹵味嘅疫苗資料!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illy222 於 2020-5-25 10:22 PM 發表
美國記得唔好用中國野
中國做假不要信,
漂白水先可以救世。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又進入疫苗測試第三階段


測試清楚D先好攞出去....試3,5,7年先
免得話唔合規格,成機屈祖國賠償。



引用:
原帖由 Keydunker 於 2020-5-25 10:15 PM 發表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疫情研發成為中美角力場之一。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一種來自中國製藥商康希諾生物        (06185) 的實驗性冠狀病毒疫苗,在一項初步的人體研究中顯示了令人振奮的結果。康希諾生物也發聲通告指,這款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後28天,可產生耐受效應,具免疫原性。

康希諾生物公布,關於重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腺病毒載體、Ad5-nCoV)臨床試驗I期研究結果,結果顯示Ad5載體新冠病毒疫苗,接 ...
習大大世衛早響,中國疫苗會供應全球 !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5-25 10:27 PM 發表
28日顯較👈👏 💁🏽‍♀️ 什麼
原來是之前出可防可控果班人
比起全世界尤其是美國當然係可防可控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tl65 於 2020-5-25 10:19 PM 發表
老美在1月研究的疫苗現在在那裡
你話呢....
即係侵侵話正在研發17倍音速的導彈 !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