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47
  • 回覆: 6
+2
2020年05月25日18:13 最後更新: 19:08
上週四(5月21日)全國人大公布計劃授權人大常委會,直接訂立「香港國安法」,當晚反對派議員舉行記者會,陳淑莊、毛孟靜、楊岳橋、胡志偉、郭榮鏗輪流講。
不過都係以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講得最激。胡志偉開始有點照稿讀,但講講吓似自爆。他開始時稱呼阿爺做「中央」,講講吓變咗叫「中共」,話中共的人治做法,直接透過會指定哪些機構組織係搞顏色革命、搞滲透,就會被定罪,要香港人直接對中共的人治。

胡志偉愈講愈激。胡志偉愈講愈興起,話「中共覺得自己好威,成日講習近平時代,其實呢個係習近平新獨裁時代。在此之下,要體現對香港全面管治權。中共要揑做一啲情況。」
胡志偉繼續發揮他的「揑造論」,話「國安法在港這個版本,代表宣布香港再不是大家認識的一國兩制,亦是向全世界宣示,在香港的投資、在香港的生活,將會面對中共揑造一些情況,隨意將個別的人或者機構,定義為一個顏色革命或者滲透的機構、或人士的時候,就可以懲處拘捕,甚至充公他們的財產。代表中共決定攬炒香港,就不用再屈香港的抗爭者攬炒香港,中共打開了攬炒香港的序幕,這是最重要的一步。香港人面對這個困局,仍然會堅持,因為深信民主潮流仍然是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中共必亡。」

胡志偉大講「中共必亡」時,陳淑莊的頭就垂了下去。有高人看完之後,講起一些感覺:
首先,胡志偉説,不要再屈香港的抗爭者攬炒香港,這句就很奇怪,誰人屈他們呢?去年至今就是反對派自己一直講話要攬炒,他們的理論導師戴耀廷日日講攬炒10步,根本無人屈他們,現在卻講是有人屈他們要攬炒香港,真是令人摸不着頭腦。
第二,香港國安法都未有,胡志偉已大講「揑造論」,話中央一定會揑造罪名屈人,其實佢自己咪正正在揑造?
第三,訂立「香港國安法」事在必行,隨時快至6月便會面世。高人話,希望胡志偉堅守立場,次次出來都叫幾聲「中共必亡」,日日話中共會揑造假罪名去屈人,至於會唔會DQ佢,呢的行為屬唔屬於現行法例禁止的「煽動意圖」,或者犯唔犯未來的香港國安法,都係好好的研究課題。
小鯊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6501361-胡志偉大罵「中共必亡」-高人叫佢得閒講多幾次

呢條友眼睛同埋大腦都有問題,有咗國案法後,希望佢會正常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aad 於 2020-5-25 07:54 PM 發表
2020年05月25日18:13 最後更新: 19:08
上週四(5月21日)全國人大公布計劃授權人大常委會,直接訂立「香港國安法」,當晚反對派議員舉行記者會,陳淑莊、毛孟靜、楊岳橋、胡志偉、郭榮鏗輪流講。
不過都係以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講得最激。胡志偉開始有點照稿讀,但講講吓似自爆。他開始時稱呼阿爺做「中央」,講講吓變咗叫「中共」,話中共的人治做法,直接透過會指定哪些機構組織係搞顏色革命、搞滲透 ...
胡志偉帶領白鴿黨走上爛仔之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Ez08lCOh0



他亡了,中共也不會亡,因為正義永存。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個立志於解放人類,消除剝削和壓迫的組織。做的是扶貧攻堅,反腐倡廉,大規模基礎設施建設,走的是壯大人民福祉的人間正道。這樣的政黨得到人民的支持,有源源不斷的生命力,怎麼可能滅亡?


[隱藏]
胡志偉快要著草走人


咁胡生,走佬未?離職未?
咁驚,仲唔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