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7
  • 回覆: 8
+2
你地估計今日警察會拉得幾多個示威遊行人?



「港版國安法」落實如箭在弦,《國歌法》將於本周三(27日)在立法會大會上恢復二讀辯論,有網民號召今午(24日)在港島區遊行抗議。遊行未開始,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快必)已因涉嫌未經批准集會被捕。而現場數千人無理會警方舉藍旗警告,繼續起步遊行,並有人在銅鑼灣軒尼詩道行出馬路及掟雜物和焚燒雪糕筒,也有人破壞交通燈、商店和設置路障。警方多次在銅鑼灣與灣仔不同區域分別舉起藍旗和橙旗,呼籲人群離開,鵝頸橋水炮車亦射水驅散人群,並在附近發射催淚彈和胡椒球彈。消息指警方至今拘捕超過150人。

【17:17】警方在鵝頸橋底制服中西區區議員葉錦龍,並綁上索帶拘捕。

【16:46】有警員在鵝頸橋發射多下胡椒彈球槍。據知有示威者向警察丟磚,令3名傳媒聯絡隊人員受傷,主要傷及腳部及膝部,其中一名人員頭盔中磚。警方表示,有暴徒在銅鑼灣波斯富街快樂大廈天台集結,期間懷疑向地面投擲多個玻璃樽,警方在現場截停8人,其中4人涉嫌非法集結被捕,其餘4人則涉嫌協助及教唆非法集結。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0524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春天失控的工人 於 2020-5-24 05:46 PM 編輯 ]



一哥,新人事新作風,不要驅幹了,要被捕就成全佢哋,使用分區包圍拘捕。借用解放軍中環海軍碼頭做扣留中心。拉唔曬時不要再用水炮了,使用不脫色防盜染料。事後慢慢拘捕,或者佢自動投案。令他們快d有個號碼/案件。申請唔到良民証。讀幾多書,有幾多錢都矛得移民。坐等立法去新疆。求仁得仁皆大歡喜。



[隱藏]
最好拉晒班人渣曱甴,支持香港國安法!


雖然我不喜歡暴力,但某些惡賊又真的很該打,不懲治不行。


拉一千都不夠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扑佢老母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