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62
  • 回覆: 6
+2
美國應對港版國安法3大弱點
不過,香港已經動盪多時,北京選擇此時拍板推動港版國安法,無疑是個經過計算的戰略決定。美國現時應對港版國家法,相信有3大弱點,並都與年底美國大選有關。
首先,美國大選之前,可說正正是美國社會最分裂時候,限制了兩黨協同應對中國可能。
儘管民主黨對華強硬或比特朗普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假如美國兩黨現在合作給予中國重重一擊,民主黨亦只會白白為特朗普政府加分。特朗普政府近日不斷嘗試將美國疫情責任歸究中國,民主黨若也全力狙擊中國則正中特朗普下懷,變相為他轉移抗疫不力視線,將選舉議題拉回有利特朗普的中美角力。




今次攬炒後美國就死晒,以後無招可出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650419/【港版國安法】美國反制有1張王牌 3大弱點?mtc=20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老尾力量只有軍閥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亞洲冠軍中國 於 2020-5-23 10:17 AM 發表

錯了, 未來10年美國都係上下一心, 全力反華!
我睇未必,富裕的州份已經有公投獨立的先兆,加州,德州,紐約州,伊家美國係一個火山口,大選之後好難講



侵滅美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