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3
  • 回覆: 3
(觀察者網訊)當地時間20日晚,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推特宣稱:“中國正在進行一場大規模的虛假宣傳活動,因為他們迫切希望睡眼朦朧的拜登(sleepy Biden)贏得總統競選,這樣他們就可以繼續剽竊美國,就像他們幾十年來所做的那樣,直到我出現(終止這一切)!”

在特朗普推文發布不久,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又做出了回應。他轉發了特朗普推特,並寫道:
相反,中國網友真心希望你連任,因為你讓美國變得古怪、被世界討厭。你幫助中國團結起來,並憑一己之力讓國際新聞變得像喜劇一樣好玩兒。中國網友稱你為“建國(Jianguo)”,意思是“幫助建設中國”。

https://www.toutiao.com/a6829173525572485646/


還好胡老總名氣有限,否則真怕特朗普連任失敗呢 ~  



係時政 版 放笑料🤣🤣🤣🤣🤣🤣🤣


之前中國官媒從未直接攻擊特朗普,主要係攻佢身邊既白痴
今次直接點名特朗普,絕對有政治意義
估計美國都會點名攻擊習主席



人家控制全世界八成以上嘅傳梅, 卡塔爾半島又畀人搞 謝了, 我哋全力開動都好難有實質嘅效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