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5
  • 回覆: 9
  • 分享: 1
+9
10/5月
你地覺到昨日門母親節,有咁多示威者出來有什麽想法?


有網民昨日(10日)在全港多區商場進行「和你Sing」示威,至晚上有大批人士在旺角西洋菜南街及豉油街一帶聚集,警方採取驅散及拘捕行動,防暴警持槍進入山東街驅散人群,在山東街制服多人,再指示一批男女蹲在地上或面壁候查。消息指,警方在旺角拘捕近200人。至今日(11日)凌晨約2時,防暴警收隊離開旺角。


警方稱,周日入夜後,示威者於旺角一帶集結,大聲叫口號,並以雜物堵路,破壞社會安寧。一些暴力示威者更在奶路臣街、西洋菜街、山東街及豉油街縱火,嚴重危害公共秩序及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警方多次警告示威者停止違法行為無效,因應現場情況,警方採取驅散及拘捕行動。


至今日凌晨2時許,被捕人士家屬陸續收到警察來電,著他們到紅磡警署為被捕人士保釋。惟被捕人士眾多,至早上約9時仍有十數名家屬在紅磡警署門外等候。

獲准保釋的杜先生稱,自己昨晚在旺角食晚飯後,準備前往花園街取車離開時,突然被警察包圍,並着現場人士靠牆蹲下,並進行搜身及查身份證。杜指,警方約一小時後將現場人士拘捕帶署,他被指非法集結,於今晨保釋後需於6月8日返警署報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 ... 0511_0082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春天失控的工人 於 2020-5-11 11:43 AM 編輯 ]



支持警隊嚴正執法 捉哂曱甴👏🏻👏🏻👏🏻


肺炎未完,又出黎搞事,全部暴徒要一人一張罰款


做香港警察真辛苦,打不完的曱甴!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eptemberchan 於 2020-5-12 12:11 AM 發表
做香港警察真辛苦,打不完的曱甴!
曱甴幫左佢哋賺OT都唔知仲以為自己好撚大功勞



成班傻仔咁聽話一字排開咁撚有型嘅?咁威咁好揪唔同克警揪過,冇膽怕死學咩人搞革命?


拉咁少


嘩,啲妓者多到呀


200人,每人最少2000,有幾多收入?


[隱藏]
好多乳鴿,正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