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0
  • 回覆: 1



康文署今日起重開免費戶外康樂設施,包括公園的健身設施、卵石徑、單車設施及用作緩步跑的跑道等。

在沙田公園,今早有不少人在廣場空地跳舞和做運動。有長者使用戶外健身設施,他們都歡迎重開設施,認為可以有地方外出走動,又表示不擔心疫情。有到公園卵石徑的市民說,以往習慣每天來,設施封閉一段時間,現時重開會注意衛生。

至於其他早前關閉的康樂設施,例如公園內的兒童遊樂設施仍然關閉,直至另行通知。沙田公園的兒童遊樂設施,閘門仍然鎖上。

另外,香港中央圖書館及6間主要圖書館今日起局部開放,但會實施特別開放時間,平日要下午1時才開放至晚上8時,並會控制入場人數。13間康文署博物館亦將會開放部分展覽設施,所有互動式展品及公眾節目暫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24504-20200506.htm?spTabChangeable=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